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4 00:03:15 字數 801 閱讀 7143

工作總結

本部門主要是負責宣傳品的設計與製作,以及各類活動的平面宣傳,通過設計各種宣傳海報以增強活動效果,宣傳協會各項活動的特色和內容,展示協會形象。

對於一些重要的活動,我們會製作宣傳海報,更形象生動的的表現出活動的主題,吸引更多的同學參加,更好的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今年的第一屆三階魔方挑戰賽,我們就為此製作了不少海報,向學校的同學們宣傳魔方的有關知識,吸引更多的人關注比賽。

部門成員各司其職,合理分工,將一年的工作完成的很好,成員間的交流很多,氣氛和諧,彼此關係很好。期間完成的海報效果不錯,工作也及時到位。但是仍然存在以下問題:

一、由於協會剛剛成立,部門人手不足,造成在大型活動前期,工作過於集中,致使一些幹事產生疲倦,工作積極性下降。

二、各部門間嚴重缺乏交流。雖然同在協會參與工作,卻與其他兄弟部門接觸很少,各部門之間缺少合作。

三、不少幹事在學年後期沒有及時得到肯定和認可,導致缺乏幹勁,甚至消極怠工。

針對上述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吸取教訓,並採取以下措施和辦法:

一、應把握好招新時的機會,在保質的前提下,保證足夠的部門人數,對於大型活動,及時盡力了解,提前做好充足的準備。

二、相應加強部門間的合作與交流,多組織一些可行的聯誼活動,或者多部門一起完成某些活動的籌備與組織工作。

三、多設定一些合理的獎勵措施,適當給予工作積極的幹部、幹事先進稱號或相關獎狀、證書,尤其是在下學期幹部、幹事積極性下降的時候。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完善不足之處,增加工作效率,更好的展現魔方協會的風采,以便本部門、本協會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魔方協會宣傳部

2010-6-8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