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3:30:59 字數 1557 閱讀 3842

2010—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

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這忙碌的工作中我們也收穫了不少,成長了很多。以下是我部門這半年的總結:

一. 具體工作

在這學期我部出了14張海報,62份大字報(活動時間地點的通知於比賽結果的通知),賀信13份,做了2條橫幅,配合校學生會組織了1次「一二九」的活動,4次會場設計,開了5次部內總結交流會議。具體如下

1 晨曦杯籃球賽

出了1張海報,6份大字報

2 校安全活動(防火)

出1張海報

3 陽光體育節跳繩比賽

出1張海報,3份大字報

4 支援人大賽複賽

出1張海報,4份大字報

5主持人大賽決賽

出1張海報,6份大字報(2份用於比賽結果的通知),1條橫幅

6陽光體育節冬季越野賽

出1張海報,3份大字報

7石工杯籃球賽

出1張海報,6份大字報(張貼於大二男,女生宿舍,大一男,女生宿舍,大學生食堂南門展板及大一小食街展板)

8英語演講比賽複賽

出8份大字報(4份用於比賽結果的通知),會場布置1次

9 英語演講比賽決賽

出1張海報,8份大字報(4份用於比賽結果的通知),會場布置1次

10 校「一二九」的活動

組織大一每個班各做一張手抄報(此活動中,儲運1003班獲得了2等獎)

我部出了1張海報(獲得了3等獎)

11 生活部的流動紅旗評比

出了1張海報,6份大字報

12 生活部的冬至餃子大賽

出了1張海報,6份大字報

13 中石海傑出校友交流會

會場布置1次

14元旦晚會

出了3張海報(2張分別貼於大一,大二的展板,1張用於會場布置),6份大字報,1條橫幅,1次會場布置

二不足之處

1 在宣傳方面還沒做到位,導致活動開展受阻

2 展板的維護沒有做好,導致自己的展板被其他院的占用和貼上的海報及大字報被莫名其妙的撕掉

3 沒有出現有創意的宣傳,從而影響了宣傳效果

4 和他部門交流不足以致影響了宣傳

5 在一些工作上的經驗不足,使工作出現了些差錯

6 部員的積極性還沒有充分調動起來

7 和領導溝通不到位,導致某些錯誤不能及時改正

8 沒能搞一些有創意的活動(比如電工院在食堂的文明宣傳)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也是宣傳部工作的尾聲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都收穫到了很多東西,取得著各自的進步。可以這麼說:這半年是累的半年,忙的半年,快樂的半年,收穫的半年,難忘的半年。

在此我衷心地向各位領導在工作中的幫助和指導表示感謝和致敬,並就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點向領導們表示真心的道歉,有不到之處請多指導、多原諒。在完成工作方法上還需要更加紮實、更加細緻,更加努力提高工作質量。我們宣傳部的工作理念是:

高質量,高標準,高要求,上檔次,上台階,上水平!

宣傳部 ***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安全工作委員會工作 總結部門 宣傳部 姓名 楊春曉 日期 二 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2014 2015第一學年學安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忙碌的一學期已經過去。在這個學期裡,我們忙碌著,汗水揮灑著,笑容洋溢著,成功閃耀著。首先說說由我們宣傳部主辦的 學安會會徽大賽 這次大賽從初賽 複賽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