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4 00:04:49 字數 896 閱讀 8432

不知不覺中,乙個學期又過去了。我們每個人在這個過程中又成長了一些。就是這樣,我們一步一步一點一滴記錄著。

作為部長,我感受非常深。宣傳部一路走來,挺不容易的。工作總結,我主要有四點要說。

一、海報的製作。在海報製作這一方面,我們每個成員都盡職盡責,盡量按時完成活動作品。但這中間有一些問題需要自我檢討,海報整體來看雖然比較過關,但是不精,主要是在細節方面吧,比方說有的地方顏色欠佳、塗不勻等等。

還有就是有時候主題會不太鮮明。這些下學期回來我們會整體改善。

二、宣傳部人員問題。宣傳部工作相對而言比較繁瑣,工作量比較大,耗時間,所以對我們部而言,人員不夠就是乙個問題。成員們也經常反映這個問題,說人太少,每個人攤的工作太頻繁,這就間接導致了大家的工作熱情降低,雖說這個學期間接的也有少許幾個人先後進了宣傳部,但情況似乎是進乙個就退乙個。

但是還好我們一直維持著這麼七八個人,非常不容易,大家大多數都是憑著良心倆個字堅持到最後的,因為人都有感情嘛,現在大家學習任務那麼重,所以我們希望下學期要針對這個問題進行必要的納新,人多了就更有希望了,大家的熱情也就會出來了。

三、宣傳方案單一。一直以來宣傳方案單一的問題都存在,說到這點,作為部長,我也很無奈。大家一直討論,但是沒有結果。

確實是,每次活動如果只靠那麼幾張海報是起不到很大的宣傳效果的,但是硬體條件有限,我們人員也有限,所以這學期我們只能暫時這樣維持著。寫學期我們會以宣傳專欄的方式呈現,希望會有好的宣傳效果。

四、與其他部門的配合。宣傳部一直協助其他部門搞各類活動,幾乎沒有出現什麼問題,這期間,我們也收穫了許多,比如說友誼。這個很珍貴。

而且這是我們分內的事,但是大家都特別客氣,都能反覆謝我們好幾遍,這裡我想說大家是一家人,不必那麼客氣,一句謝謝我們已經很欣慰了。希望以後的日子裡,合作更愉快。

身處在這個集體中,這一年多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感覺很開心,快過年了,希望大家快樂。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