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3:30:59 字數 1191 閱讀 6556

宣傳部2010-2023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2023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會宣傳部擔任部長,主要負責各活動的宣傳策劃,製作宣傳展示板,海報,寫通訊稿及配合各個部門完成相應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有收穫,有付出,有很多歡聲笑語。在2023年5月,我校有4名同學有幸成為深圳大****會志願者,並積極宣傳大****會的精神及目標,增強大學生的世界觀。

同時烏魯木齊首屆亞歐博覽會即將在首府舉辦,宣傳部配合其他部門積極宣傳亞博會,在校園內廣泛徵集志願者,並且有秩序有組織的招募到600餘名優秀的志願者參加亞博會服務。通過此次活動也擴大了校志願者協會在同學中的影響,樹立了良好的形象。9月初,迎來了新同學,校志願者協會為了迎接新同學的到來,宣傳部製作了多面迎接新同學的板報和海報,設立了愛心諮詢點,為新同學的報道提供了無償的幫助,在校園內樹立了良好的旗幟形象。

通過此次的愛心活動,後來迎來了招新的活動,校志願者協會獲得的良好口碑也為招新帶來了高漲的人氣,共有600餘人參加了報名,宣傳部也製作了大量的宣傳手冊和海報對志願者及志願者精神做了推廣與宣傳,在新生範圍內起到了積極的作用。12月1日,在校園內開展了關於愛滋病的預防與對愛滋病人愛心關懷的簽字儀式,在2號樓門前,在雪蓮花大隊的主辦下,簽字儀式獲得許多同學的關注,並且紛紛在愛滋病板報上留下自己的愛心祝福語。12月4日在團委老師的領導下開展了清除「課桌文化「的啟動儀式,宣傳部積極負責活動的每乙個流程,製作了簽名橫幅,負責了三個學院的活動安排,認真的完成了工作,通過這次活動,積極宣傳了大學生素質,推廣校園精神文明建設。

在這一年中宣傳部的工作雖然繁忙,但在部長的分配和成員間的協調下,工作也被我們做得井井有條。這也離不開團委老師的關懷和指導,也離不開各位志協幹部的團結協作和每位志願者的支援。

工作無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宣傳部的所有成員更要不斷地提高自身的素質才能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才能更好地服務同學。在過去的學期裡,我腳踏實地做了一些工作,但由於自己的水平和經驗不足還存在著一定的問題。

在新的一年裡,我還必須繼續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總之,因為有這樣乙個團隊,使我在大學裡不斷的展示自我,提公升自我,團結,和諧,默契。最後預祝下一年的招新工作順利展開,我們將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任務,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校志願者協會宣傳部

2011/12/27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安全工作委員會工作 總結部門 宣傳部 姓名 楊春曉 日期 二 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2014 2015第一學年學安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忙碌的一學期已經過去。在這個學期裡,我們忙碌著,汗水揮灑著,笑容洋溢著,成功閃耀著。首先說說由我們宣傳部主辦的 學安會會徽大賽 這次大賽從初賽 複賽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