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8:30 字數 1417 閱讀 8048

轉眼間兩個月已經過去了,在金秋颯爽的九月,我們部招收了四名新成員。他們都擁有年輕人的熱血澎湃,在工作當中,他們都積極認真,在輔導員老師的指導和關懷下、在學生會其他部門成員的幫助與協作下宣傳部順利地完成了這兩個多月的任務,使得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的態度對待每乙個展板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到位。雖然我們的工作比較多,但是大家都幹的非常認真。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具體工作。

我們宣傳部的主要工作有:每天早晨的通知,申請教室,學院的黑板報,辯論會的會場布置,在一些大小活動中拍照,以及一些大大小小的宣傳工作。這些都由我們來負責。

9月,招新結束後,我們部給各個成員安排了工作,以便於更好的分工與合作。例如每天早晨的通知,根據各成員上課的情況來安排誰去出通知,四個人輪流工作,達到了很好的效果。在這個月,我們部新成員辦了一期關於迎國慶的板報,辦的新穎獨特,彰顯主題,比往屆的更有創新,其中的藝術字獨特大方,畫面更是美不勝收。

各成員以最快的速度辦完了板報。其次,是每天早晨問輔導員通知,大家都很積極,很主動,有通知立刻寫在黑板上。其中,申請教室也有我們來完成,雖然新成員對申請教室的步驟有些陌生,但他們不怕步驟的繁瑣,還是努力去做,爭取申請到教室。

十月,是繁忙的乙個月,在這個月,我們生地學院展開了辯論會,我們的工作是布置會場,有了好的辯論場景,辯手們才能盡情發揮,才能表現得更好。雖然我們部有的成員比較忙,但我們還是會抽出晚上這點時間來布置會場,營造一種辯論會的氣氛。每場辯論會都有亮點,辯論會進行的非常緊張激烈,在辯論過程當中,我們宣傳部也擔任了照相的工作,雖然不是大型的活動,但新成員很高興跟著學姐學習拍照,學習如何取角度,如何捕捉動作,如何照才使效果更好等。

在大一時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今後才能得心應手。另外,為了同學的身體健康,在雷輔導員的帶領下,我們宣傳部和生活部配合,開展了戒菸的宣傳,這也是為男同學的身體健康著想,也對他們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緊接著,在嫦娥2號**時,我們部宣傳了一次關於嫦娥2號的板報,我們要時刻求新,跟著時代的發展前行。

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同時也是大學生的驕傲,我們為中國科技的發展迅速而感到自豪。辦板報不僅是一種宣傳,也是我們的一種快樂。月末,我們生地學院舉辦了迎新晚會,我們宣傳部也去幫忙,在學生會以及演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迎新晚會取得了全校第一。

這是我們大家的驕傲。

11月還沒有結束,我們部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著,上個星期,兩場辯論賽的決賽剛落下了帷幕,真的是太精彩了!這個月我們也在忙著準備即將來臨的團代會和學代會上要展現的內容。由我們宣傳部來製作我們學院四年來的活動模板。

我們會全力以赴將工作做好。

以上就是我們兩個多月的主要工作。在工作當中我們也有不足之處,但我們會努力改正。人生,就是乙個不斷改正錯誤的過程。

新來的成員有時候幹事不能得心應手,剛從高中步入大學不會很適應這些工作,但經過學姐,學長的教導和幫助,相信各成員會幹的更好,宣傳部也會發展的更好。

讓我們共同努力工作,共同進步,服務同學,讓學生會宣傳部的工作更加完善。

宣傳部2010.11.20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