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思想匯報

2021-03-03 21:08:30 字數 1570 閱讀 8653

思想匯報2013.06

敬愛的黨組織:

經過近一段時間的自我學習和黨員的幫助,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在學習中向黨員同志看齊,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現將本人近期思想情況匯報如下:

詩人艾青寫過這樣的兩句詩:「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這話雖簡單,但是卻道出了深刻的道理。

生活是一條大江大河,它有時風平浪靜,有時奔騰呼嘯。當我們駕馭著生命之舟在江河之中行進時,往往不進則退。如果我們想成為乙個生活的強者,而不願成為乙個隨波逐流,來去匆匆的過客,那就應該去搏擊風浪,知難而進。

回想起我們的一代代前輩們,雖然當初國民黨盤踞大片我中國大好河山,但我們優秀的共產黨人還是可以從農村開始一點一點辛苦的為老百姓爭取回我們的江山!人生中還有許多波折與坎坷,如果因為畏懼困難或害怕受傷就選擇止步不前,那注定我們的人生不是平淡如水就是在走下坡路。所以我選擇進取努力從而成為乙個更優秀的自己。

我一直本著一顆積極進取的心來對待任何事情,在學習上,努力學好本專業的課程,我也廣泛閱讀其它的書籍,多多參加課外活動,來鍛鍊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全面發展的人。在學習上的不足是對外語掌握不夠好,有礙進一步深入學習,但我會努力的。

在思想上,我覺得作為一名黨員,端正態度,刻苦學習,更多地把握科學本領,就是把遠大的社會主義理想與現實生活結合的最好方式。嚴格要求自己,積極要求進步,認真學好黨的一些知識,關心集體、關心同學,力求自己成為高素質的人才。

在工作上,我盡自己最大努力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配合學院的各項工作的開展。在開展工作的同時,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不斷激勵自己,把工作做到最好,積極參加各種課外活動,但是我在工作中的不足是有時處理問題還不夠成熟,還不能很好的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課外活動的參與面不夠廣泛,文體方面的能力有待提高。

在生活上,我用微笑面對每一天,用微笑面對每個人,時刻與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關心同學,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在週末與同學一起去社會實踐,理解了生活不簡單,並增進了與同學之間的感情,更讓自己明白了責任感和耐心的重要,同時要求自己樸素和節儉,不與他人盲目攀比,努力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知道,一名合格的黨員應該系祖國,把自己的力量奉獻給黨,並以此嚴格要求自己。要牢記學生黨員的兩重身份:學生和黨員,無論在思想還是生活作風上,必須嚴格要求自己,生活在同學當中,就應該為他們服務,掌握他們的思想動態,保持思想和行動上的先進性。

密切聯絡同學,關心同學,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

我決心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之中,無論未來面對多大的困難,我都會抱著一顆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胸襟去面對,注意克服自己的許多問題,腳踏實地,認真工作,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獲得更大的進步。堅定政治理想,端正人生態度,忠誠於黨,不辱使命,報效國家,服務人民,為實現黨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奮鬥!

我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在廣大的人民群眾和黨員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華民族必將屹立於東方,屹立於世界之巔,實現偉大的崛起!每當想到這些,我都感覺到自己的心靈受到了震撼,自己的思想隨之昇華。我覺得黨是縈繞我心中的乙個夢,也是我心中一面永遠飄揚的旗幟。

在今後的日子裡,在這屬於青春的道路上,我還將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向前,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以上就是我的匯報,請黨組織繼續加強對我的培養、教育和幫助。

此致敬禮

匯報人:***

2023年6月22日

份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支部 如果說人生是船,那麼學習就是帆,讓我們更好地駛向成功的彼岸 如果說人生是樹,那麼學習就是陽光雨露,讓我們充實,讓我們成長 如果說人生是杯濃濃的咖啡,那麼學習就是加糖的那把勺,讓我們在老時仍能對自己的一生回味無窮,不僅有苦澀,也有甘甜。學習總是會讓人明白更多的道理,更好的發展。堅持實事求...

份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下面我要匯報的主題是 建黨偉業 觀後心得。這是乙個獻給黨90年慶典的獻禮片,讓我重溫了革命先輩們的純淨信仰,那股為實現理想不惜犧牲一切的強大精神力量,再一次的淨化了我的心靈。這部電影是以武昌起義拉開的辛亥革命開始,到中國共產黨正式成立時止,整部電影 建黨偉業 以時間的先後順序為脈絡,將...

份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下面我匯報下我最近的學習情況。最近不但全球政商界和科技業知名人士,包括很多普通的人民大眾都在為乙個天才的隕落而哀思,他就是蘋果創始人賈伯斯。說到賈伯斯,你會自然想到那個被咬掉一口的蘋果標誌,當然你也會喜歡他帶來的ipod iphone和ipad,或許你也會羨慕他的成功和財富,但我們更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