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21-03-03 21:08:30 字數 499 閱讀 2582

作為大學生,我們須明確,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學習。而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怎樣才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呢?我認為除了思想表現好不好外,另乙個重要因素就是專業學習成績突不突出。

大學生活是短暫和美麗的。我們不應虛度如此**歲月,不能讓大學過得碌碌無為而遺憾一生。我們要明確自己讀大學的目標,明確對自己的定位,明確要培養哪方面的能力,明確要怎樣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明確學習的計畫步驟,明確自己對比的人群等等,逐項明確以後,並付諸行動中,才能使自己經過四年後有所得,有所長。

作為我個人而言,現階段主要任務是刻苦學習,掌握本領, 努力提高先進性。具體說來就是搞好自己專業學習並投入更大精力來考研,爭取一次成功。爭取在未來在更高的平台上獲得更大的提公升。

總之大學是乙個提供了自我發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平台,他更強調自我約束,自我控制的主觀能動作用,是學習場所。因此,我們只有對自己高定位,高要求,專中且全,才能緊跟時代步伐,並在知識資訊快速發展的時代,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魚躍而出,獨樹一格。

匯報人:

2023年12月19日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實現人生價值 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 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 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 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病中的魯迅在 這...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范文.txt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初中的體育老師說 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黨的紀律是黨根據黨的性質 黨的宗旨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以及黨在各個時期形勢和任務的需要,在黨的生活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