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21-03-03 21:14:06 字數 1123 閱讀 3625

2023年9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我很榮幸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在學習黨的知識的過程中,我們解了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形成原因以及其具體要求,並最終落腳到青年大學生中的入黨積極分子應該如何做的實際問題上。老師的講解從在理論方面層層深入,並最終落到實踐問題上去,對我們青年學生的啟發很大,讓我感觸頗深。

中國共產黨在性質上具有極大的先進性,它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因為中國共產黨是先進的政黨,所以決定了它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我們青年學生應該牢記這個宗旨,在入黨之前就做好思想上的學習,時刻準備好為人民服務,為社會做貢獻。

黨的十七大指出:要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黨的最大政治優勢是密切聯絡群眾,黨執政後最大的危險是脫離群眾。建國六十周年的慶典向我們展示了一段華麗的樂章,中華民族在政治、軍事、科技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近在眼前,讓我們應接不暇。

廣大人民群眾締造的中華民族從沒落到騰飛的歷史是最生動最有啟發意義的例子,給我們入黨積極分子指引了乙個明確的方向:走群眾路線,加強自己為人民服務的修養。

那麼怎樣才能加強自己的為人民服務的修養呢?老師為我們指出以下幾點:(1)自覺加強理論學習,逐步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意識;(2)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努力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本領;(3)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培養為人民服務的習慣。

理論是實踐的基礎,理論指導實踐又高於實踐,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就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中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宗旨和指導思想,認真樹立為人民服務的理想。青年學生仍處於在校階段,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認真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取得良好的成績,這樣才能為日後為人民服務打好堅實的基礎。

在此基礎上,我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多聯絡群眾,早早把走群眾路線、全心全意6為人民服務的指導思想落到實處。對待同學要團結、友愛、互助,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主動與黨組織聯絡,做好思想品德上的帶頭作用。在當今社會,任何偉大的成就都不是僅靠乙個人的努力可以取得的,而是需要許多人的共同努力協作才能完成。

作為乙個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我們應當從現在起就學會團結協作,牢固地樹立起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牢記黨的宗旨,堅定不移走群眾路線,學以致用,與其他共產黨員一道肩負起建設和諧中國的艱鉅任務,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實現人生價值 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 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 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 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病中的魯迅在 這...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范文.txt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初中的體育老師說 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黨的紀律是黨根據黨的性質 黨的宗旨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以及黨在各個時期形勢和任務的需要,在黨的生活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