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21-03-03 21:08:30 字數 1033 閱讀 5680

敬愛的黨組織:

去年,我將入黨申請書上交,盼望著有一天能夠入黨。今天,作為一名大二的學生在黨校學習,我離中國共產黨又更近了一步。動員大會,這是學生黨校學習的第一步。

教室裡,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固定的位置,課程安排一絲不苟、授課內容嚴謹規範、積極記錄心得體會、不能遲到、不能無故請假等等,都體現了黨校黨紀的嚴肅認真。在這裡,我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這將是檢驗自己是否能成為合格的入黨積極分子的關鍵時刻。

持續接近兩個小時的課程學習,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正確的入黨動機,這是與我黨的性質、宗旨、奮鬥目標相一致的。當今社會日益趨向多樣化、複雜化,這就難免會使我們產生這樣或那樣的夾雜著個人利益的動機,比如說功利型動機、虛榮型動機……而這些動機多半是不正確的,損害了黨的純潔性。

入黨動機是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的集中反映,正確的入黨動機能從根本上決定乙個黨員的素質和行為。因此,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是爭取入黨的首要目標。

老師在講課中提到,有些**因為**或者其他問題遭受法律的制裁,他們違背了黨的宗旨,沒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沒有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那就沒有資格入黨,不配做人民的公僕,擁有相應的權利。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去端正入黨動機呢?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應該從現在做起。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春秋往復,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科學文化知識,擁有真才實學,有過硬的本領,為成為正式黨員做好鋪墊;關心集體,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為班級爭得榮耀,在同學中起先鋒模範的作用;同時,我們需要遵守黨紀國法,校紀校規;認真學習理論,立志成為有志青年。

要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並不容易,人往往很容易迷失在利益中。真正的好的黨員並不是耀武揚威的,而是平易近人,聯絡群眾,全心全意為人民做實事。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將奉獻種子播向大地。

這僅僅還是第一次黨課,以後的學習還很長,我堅信我將在以後的學習當中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黨章,加深對黨的了解,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圓滿地完成此次黨校的培訓課程,堅決向中國共產黨靠攏!

以上就是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匯報,請黨組織檢驗我。

此致敬禮

匯報人:***

2023年1月x日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實現人生價值 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 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 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 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病中的魯迅在 這...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范文.txt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初中的體育老師說 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黨的紀律是黨根據黨的性質 黨的宗旨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以及黨在各個時期形勢和任務的需要,在黨的生活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