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21-03-03 21:14:06 字數 559 閱讀 7272

當然除了學習,我還抽時間去填充自己的興趣。圖書館有好多資源,我喜歡看雜誌《環球》和《看天下》,它通過犀利的點評讓我知道國內外正在經歷的事情,看新聞培養一種眼界,一種視角,同時關注新聞也是一種生活態度。鐵娘子戴卓爾夫人的去世,我剛聽到這個訊息有點驚訝,對於鐵娘子我了解的不是很多,最為印象深刻的是小學五年級時,老師在後面的板報上用彩色粉筆寫著鐵娘子的一句名言「永遠坐前排」,這也是她性格的寫照,不服輸的毅力和一直追求生活,超越自己的頑強。

她走了,但她的精神將一直被後人歌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季,校園裡流動著畢業生,他們雨中拍畢業照的精神觸動了我。畢業是個傷感的話題,出了校園我們將面臨更複雜的境遇更嚴峻的挑戰,尤其今年就業形勢更加嚴峻。上午幫老師負責大四學生的**答辯,目睹著他們的最後一場考試落幕,大學就這樣結束了,再也沒有等待我們通宵奮戰的考試,轉而的是職場上的加班,職場上不斷充電,還有不停跳槽以尋到合適的職位。

願我們的大四學長學姐一路走好,作為大三的我們要更加嚴謹認真地去規劃自己的道路,面對明年的就業形勢。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察我!

此致敬禮!

匯報人:***

時間:2023年5月24日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實現人生價值 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 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 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 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病中的魯迅在 這...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范文.txt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初中的體育老師說 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黨的紀律是黨根據黨的性質 黨的宗旨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以及黨在各個時期形勢和任務的需要,在黨的生活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