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21-03-03 21:08:30 字數 1293 閱讀 6464

敬愛的黨組織: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正如流沙河《理想》中所寫的那樣,黨的綱領是中國共產黨最主要的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就像這石、這火、這燈、這路,指引著中國共產黨帶領中華民族走向民族復興。黨的綱領是黨的旗幟和方向,是全黨團結統一的政治基礎,它就像一座燈塔,引領著中國共產黨人在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從中國共產黨成立到現在,其始終堅持黨的最高綱領,並在不同歷史階段制定符合實際的最低綱領,為實現國家富強,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始終如一,不曾動搖。

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群眾擁護所建立起來的,黨的性質決定了黨的宗旨,所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全心是表示共產黨要心甘情願為人民服務,不計較個人得失;全意指的是要時時刻刻注意著人民,對人民的情況要密切關注。

每一屆領導人都在強調黨的宗旨,比如「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深入群眾傾聽他們的呼聲。」作為入黨積極份子,我們要對黨抱有信心,要時刻牢記黨的宗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實踐黨的宗旨,比如利用一點空餘時間去做社會志願服務,遇到有困難的同學要及時的給予幫助。這些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但是只有從點滴入手,不斷地進行積累,才能以後為人民辦大事。

我們可能一輩子也不能做像孔祥瑞那樣轟轟烈烈的大事,但再小的事情也證明了你把人民放在了心上。同時,我們也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工立業。尤其是當代大學生,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勇於創新。

現在有很多大學都在抱怨學校環境的艱苦,可是他們並不知道只有在艱苦環境中歷練才能鑄造非凡的人生。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要有宗旨意識,即全新全意為人民服務。首先要做到保持密切聯絡群眾的作風,人民的利益是高於一切的,就算是國家領導人也不例外,群眾和黨員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這是從抗戰時期就建立起來的深厚感情。其次,要密切關注和改善民生,工作當中要時時刻刻把人民放在心上,為人民的利益著想,實實在在為人民辦些實際的事情,而不是弄虛作假。

最後,要重視和傾聽民意,中國共產黨是人民擁護所建立起來的,民意對中國共產黨的決策來說十分重要,只有多方面的廣泛收集民意才能做出科學的決策,做到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傾聽群眾的呼聲。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並不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他需要很高的奉獻精神和強大的毅力,尤其是要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這對許多的黨員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位黨員都知道電影《***的四個晝夜》,對這部影片我有很多的感受。總理不辭辛勞的為人民的付出,甚至起早貪黑的做調研,勢必要把人民群眾的利益給解決好。

他那種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精神無時無刻讓我感到動容。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們入黨還有許多路要走,當下我們也要努力踐行黨的宗旨,不要只是口頭說說,而是要用心動要證明我們入黨的決心!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實現人生價值 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 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 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 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病中的魯迅在 這...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范文.txt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初中的體育老師說 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黨的紀律是黨根據黨的性質 黨的宗旨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以及黨在各個時期形勢和任務的需要,在黨的生活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