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學期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018 閱讀 6749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學校領導和學生會所有同學的稱讚。

所以我們宣傳部應該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再進一步,將我們的工作做的更好!

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我校經貿系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作為新一屆的宣傳部部長,更是深感肩上責任之重。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主要劃分為兩個大部分: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加強本部門與其他部門的交往。

針對我係學生會的工作理念,我部作出了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的工作計畫。內容如下:

一、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 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 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4. 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二.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部門間的交流: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

.3.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三.工作計畫

1.每週二晚上檢查儀容儀表。嚴格檢查,不徇私舞弊。並及時列印一式三份:貼在公告欄、交由學管科、放自己乙份

2.放假了發集體請假表,並及時收上。(一般在放假前一天晚自習第一節課發,第二節課收)

3.配合領導通知訊息,

4.周五下午兩節課後開例會(帶胸牌)

這就是我們宣傳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計畫,我們一定會在過去一年的基礎上,為學校和同學做出更大的貢獻,這是我們的初衷和最終目標,我相信我們宣傳部能夠做到,而且還能做的很好,請大家相信我們!

新一年的工作,新一年的我們,加油吧!

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2023年春學期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在過去的一學期裡,我們系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學校領導和學生會所有同學的稱讚。所以,我們宣傳部應該在上一學期的工作基礎上再進一步,將我們的工作做的更好。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系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

2019春學期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年 月 日 部門在過去的一學期裡,我們系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學校領導和學生會所有同學的稱讚。所以,我們宣傳部應該在上一學期的工作基礎上再進一步,將我們的工作做的更好。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系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

宣傳部學期工作計畫

第三,我很想開闢更多途徑來宣傳,而不僅僅是板子,可以是寢室外面的宣傳欄,可以和院裡的通訊社多多合作,也可以是校園網發帖 校園內部發傳單以及擁有自己的部落格,集思廣益,讓宣傳工作做好。第四,每學期一次的各系宣傳部部長和宣傳委員開會仍然照常進行,幾乎都在重大活動的時候召集他們,主要是希望通過各個系 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