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5:37 字數 1373 閱讀 4372

逝者如斯,光陰荏苒。自去年我加入資訊學院宣傳部,今年已是我在這個部門的第二個學年了,因為我們還都是新生,對我院學生會的宣傳工作並不完全了解,故在上個學期,我們新幹事主要任務是:熟悉新環境,熟悉部門的各項工作事宜,以及培養我們的工作技能,所以我們在上一學年主要是協助部長和副部完成院裡的各項工作。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我們深知宣傳部責任重大,我們幹事們的工作量也是明顯增大了,我們宣傳部要做好學校和學院的各種活動工作,我們深感壓力之大,為了能夠更好的完成宣傳部的各種工作,作為一名宣傳部幹事,我的本學年的工作重點制定如下:

1. 加強宣傳部的帶動作用,積極配合各方面的工作。加強我院團學生分會各部門的聯絡,做好我部本職工作——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

集思廣益,開動腦筋,盡力將學校和學院的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做得更好,為我院的宣傳工作增添亮點;

2. 在協助部長及副部情況的同時,發揮自我主觀能動性,組織開展學院型各種活動,並且鼓動學生積極參加活動使其達到預期的活動效果,增大我院的知名度;

3.發揚團體合作精神,敢於創新,力爭多渠道,多形式地為學院各項活動工作推出高質量的宣傳刊,如:各種活動、講座海報,黑板報,通訊稿件等等,做到及時按時、求質求量;

4.進一步增強自身的工作技能。如:

掌握並熟悉一些常用辦公軟體,增強相關電腦動手操作能力,具備各種常用文體的寫作能力,包括:通訊稿,策劃書,人物專訪等等,積累各種經典素材模板,具有一定的繪畫和速寫能力以及現場攝影和整體排版布局能力;

5. 宣傳團隊裡,互幫互組,相互交流,總結工作經驗,把我院宣傳部建設成乙個有人情味的溫暖大家庭。

月份主要工作

三月我院「學風建設活動」,協助學習部「樹院風.倡學風」辯論賽,英語演講比賽,「3.7女生節」活動,「學雷鋒月」活動,植樹節,「3.

15打假日」活動,我們宣傳部為加強活動宣傳力度,我們都為各項活動創作了活動相關的海報,橫幅等刊物,多渠道地加強對學院活動的宣傳,竭力協助活動的順利進行;

四月職業規劃大賽,科技創新節,自強之星評選, 學院網球比賽,籃球比賽等活動,我們宣傳部幹事將盡力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將活動宣傳工作做好,達到活動效果;

五月學校畢業典禮,學院各種講座,組織開展各項文藝活動,如:書畫比賽,作文競賽等。由我部開展進行的一些特色的活動,做好學末工作總結。

雖然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各部中相對而言是比較繁忙的,但是我們將盡力處理好學習和工作的時間分配,盡力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常規任務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同樣在這一過程中,我相信我們這些幹事們的自身素質和辦事能力都會得到提高。

我們會積極主動的工作,以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加倍努力,同時結合其他部門的幫助,我們的學習、工作都能順利、有效地進行,達到雙贏的效果。

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團學分會宣傳部

幹事:2012.4.2

宣傳部2023年工作計畫

現代文理學院歷史系宣傳部 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工作 計畫歷史系宣傳部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尊敬的歷史系學生會領導 你們好!新學年伊始,宣傳部正滿懷著無比高漲的熱情翹首期待著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生工作中。歷史系學生會宣傳部為開展好2011 2012學年前半年的各項工作,真正做到...

2023年宣傳部工作計畫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我們宣傳部應該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再進一步,將我們的工作做的更好!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計畫...

2019宣傳部工作計畫

配合校級組織開展好一年一度的軍訓徵文 國慶徵文等大型活動。附 宣傳部制度 1 宣傳部的物品管理 物品屬於公共財產,大家使用應愛惜,嚴厲批評鋪張浪費 人為損壞物品的行為 物品使用完畢後洗刷乾淨後歸於原處 嚴禁任何人私自外借宣傳部的工具,如有遺失,雙倍賠償,其他部門或個人如需借用宣傳部工具,必須通知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