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18:47 字數 1748 閱讀 1333

工作計畫計科院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2月18日

時間過得真快,新的學年又開始了,在過去一年的打拼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在這有了家一般的感覺。

新的學年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是提高我們計科院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我們責無旁貸。如果把計科院學生會比作是一所房子,那麼,宣傳部就是它的一扇窗。它關係到整個學生會的形象面貌,所以我們作為現任負責人,有責任從多方面提高宣傳力度,結合每乙個活動,做好每乙個環節,把宣傳工作落到實處,確保每乙個活動都得到很好的宣傳。

現我們針對院學生會提出的更高要求,做出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的工作計畫如下:

一、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積極配合網路部等作好**宣傳工作,為我院的宣傳工作再添一亮點;

2. 加大計科院在學校的影響力度,擴大知名度。宣傳和發揚計科院生動活潑,勤奮進取的風貌;

3. 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 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5. 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二、新學期主要工作安排

策劃一期針對計科大一學生的「以物換物」活動。

1.活動背景:

針對大家可能有很多閒置不用的東西,同時又有購置自己喜愛商品的想法。

2.活動目的及意義和目標

通過換物活動不僅可以使資源得到充分利用,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使「物盡其用,人得所需」。同時也能促進大一新生之間的交流,

而且也響應國家提倡的「建設節約型社會」。

3.資源需要

計科院大一全體學生有想拿來與他人交換的物品。

4.活動開展

(1) 活動準備

1.個班班長提前將本班有意願參加此次活動的同學的換物物品分類整理好,並貼上標籤(標籤上署名物品所有人姓名,班級,****(待選))。

2.提前一周在宣傳欄張貼海報對活動的開展進行宣傳。

(2) 活動時間及地點

時間:某一周週三下午政治學習後

地點:五號教學樓一樓大廳

(3) 活動程式

當天下午政治學習結束後,各班將物品以班級為標準分區域展示出,留班長和團支書在個班攤位照看物品。其餘同學可自行到個班物品展示區挑選自己喜歡的物品,與物品所有人直接面對面交或通過記下****隨後商談,開展換物活動。

(4) 活動注意事項

1. 個班負責人負責好本班物品的安全和與他班人員的交流

2. 個班留值日在活動結束後清掃本班換物場地

3. 每個參加活動的同學都必須以誠信為原則,不得私自拿取他人物品。

三.工作重點

1.發揚創新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宣傳活動。在堅持傳統宣傳方式的基礎上,廣開思路,通過多種渠道將管理學院的進步展示在全校師生面前。

我們部將積極配合網路部、新聞中心、秘書處作好宣傳工作。為我院的宣傳工作再添一亮點。

2.增加宣傳部成員間的交流,開展座談會總結經驗。

3.努力做好院活動的宣傳工作。

四 .總結

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學生會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常規任務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

宣傳部各個成員將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我們相信我們會盡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門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同時加大宣傳力度,保證時效性,確保工作順利、有效地進行

計科院學生會宣傳部幹事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3.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4.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5.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6,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