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32:37 字數 1954 閱讀 9466

2023年計算機系團總支、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為了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櫥窗,反映全系師生的精神面貌和學生學習生活情況;使增進各項校園文化活動,校園文化交流,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為協助其他部處作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充當鼓號手和開路先鋒的角色。宣傳部將保持較好的工作效率,為各項活動做好充分及時的宣傳,具體計畫如下

一、常規工作

①部長例會每週與各部碰頭,了解他們的工作計畫和動態。部內每週舉行一次例會,安排下週工作和總結工作情況;

②積極主動開展校園文化活動,豐富校園文化內涵,並配合各部處活動,積極進行宣傳;

③將工作主力轉向幹事;

④每次活動後詳細的記載工作情況,同時詳細記載材料使用情況;

⑤每月以工作演示文稿形式記錄、總結、宣傳系的大型活動;

二、創新計畫

①往常,宣傳部一直是站在幕後,輔助其他部門做好每次的宣傳工作。宣傳部希望能打破我們一貫的沉默,自主地策劃開展一些活動,一改往日配角的立場。

②創新宣傳手段: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

③做好每次精彩海報的**:把每次的宣傳海報或傳單都存一張下來,這不僅是對我們宣傳部每一位成員勞動成果的記錄,更是乙份肯定和激勵。到學期末大家再一起回顧這乙份我們的成長記錄,評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愛的作品,這將是對幹事們最好的獎勵。

三、特色工作:

1.開展黑板報評比活動,明細分工,細緻檢查評比;同時海報評比活動將緊跟時事,貼近生活。

(1)、每月主題:

三月份:3月12日

班級黑板報主題: 青年志願者服務、植樹節

四月份:4月7日

班級黑板報主題:世界衛生日

五月份:5月1號或4號

班級黑板報主題:五·一勞動節(五·四青年勵志教育)

六月份:6月5日

班級黑板報主題:世界環境日

(我們會根據具體需要在修改黑板報主題)

(2)、評分標準:

a、排版設計要富有創意。

b、**並茂、色彩鮮豔,引人注目。

c、字跡端正,版面清晰。

d、內容切合主題,聯絡實際。

(3)、檢查時間:

每個月月底

(4)、檢查人員:

宣傳部幹事幹部組成

(5)、獎勵方法

根據各班得分評出

一、二、三等獎。期末納入班級考核之中。

要求:a、.板塊內容要緊緊圍繞主題,切合實際,健康,充實,富有精神指導作用。

b、.各班必須於每月底之前完成,各系宣傳部進行檢查,登記未出板塊的班級,系裡進行扣分處理。

c、評比結果於月號公布,請得獎的班級宣傳委員攜學生證到團委宣傳部領取獎狀和獎金。

d、.如有不明白處請到團委宣傳部進行諮詢或聯絡

2.在各大節日來臨之時,做好各種節日海報,營造節日氣氛,宣傳節日文化,提高節日熱情。

3.配合各部門的各項活動,協助各部門出好相關的活動海報。

所需材料:

紙:各種顏色都要,各30張

卡紙 :各種顏色都要,各10張

紅紙 :20張

大毛筆:2只

小毛筆:3只

墨水:3瓶

透明膠(大捲的):3卷

雙面膠:10卷

膠水:3瓶

刀:一盒

鉛筆:10支

橡皮擦:5塊

水彩原料:各種顏色,一套

畫筆:兩套

馬克筆:三盒

水彩筆:一盒

蠟筆:一盒

尺子:一把

記號筆:兩盒

共計:大約300元

四、工作理念

有了上乙個學期的經驗的積累,加上各種活動的舉行取得的良好效應,宣傳部各成員將乘上學期的東風,將本職工作做得更細緻更出色,希望在這個學期以加倍的努力創造更好的成績。

計算機系宣傳部

2023年12月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3.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4.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5.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6,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