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4 00:03:15 字數 534 閱讀 3867

3.對宣傳板的管理:

宣傳板的管理,我們部門打算分派專門的人員兼以負責,做好登記工作,並確保和社團及時地進行交流。

為管理得更好,保證宣傳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重點抓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 發揚創新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宣傳活動。在堅持傳統宣傳方式的基礎上,廣開思路

通過多種渠道將社聯的進步展示在全校師生面前。

第二,以老帶新,注意新老交替的適應過程,乙個發展的團隊絕對不能在管理層上出現斷層,這是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可忽視的問題。這個學期我們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並開始培養**人,避免出現「青黃不接」的現象。

第三,必要的宣傳方式包括:**宣傳、口頭宣傳、張貼海報、宣傳板展示,教室發放關於活動月小紙條等一些基礎宣傳以及和校廣播站聯手,利用其特有廣播方式對活動進行宣傳包括**一些幻燈片等,努力做重大節日的宣傳工作。

在本學期即將結束之際,我部真心感謝團委老師以及主席團成員和社團聯合會其他部門的鼓勵支援和幫助,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會積極配合各部門的各項活動,促進活動的順利開展和成功舉辦。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2010-12-12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3.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4.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5.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6,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