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46:25 字數 2095 閱讀 4717

2011-2012工作

計畫長江大學醫學院天使之家社團宣傳部

2011--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天使之家宣傳部2011-2012學年下學期工作計畫

宣傳部承擔社團及活動的宣傳工作,使用宣傳板、海報等多種形式,提高社團及活動的知名度,使公益志願性質的活動惠及更多的人。

新學年,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在收穫榮譽的鼓勵下。為了部門內部建設,為了部門長遠發展,為了部門能在健康的道路上走得更遠,在社團裡做出更大的貢獻。現制定如下工作計畫:

第一篇一、內部凝心改組培訓造精英

(一)機構重組,分工明確。

1、社幹分組,本部門共六人,將分為三組,輪流工作。

2、會員分組,交由三組社幹帶領。參與活動,參與宣傳工作。

(2)完善制度,獎懲分明。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社團也已形成一套較完善的獎懲體系。部門內部設立獎罰方案,同樣利於提高成員工作熱情,使工作有組織進行。

客觀評價部門成員包括會員的工作。在年中年末進行小獎懲(獎勵小禮物,懲罰後定……)。

(3)理念灌輸,文化傳承。

社團擁有自己的宗旨,並以此來指導每一項工作。作為社團的一部分,宣傳部將同樣牢記理念,傳承文化。使每位成員抓緊大方向,以便在工作中發展創新。

(4)加強交流,齊力同心。

1、部門內部和各部門之間。

部門內部定期開會,會議有計畫開展。聯絡感情,總結之前工作,收取建議,為以後開展工作奠基。同時,在空閒時增加娛樂環節,使工作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開展。

2、社幹與會員之間。

會員分組,全體成員共同參與活動,加強社幹與會員的交流,共同進步。

3、東西校區間。

加強東西校區交流,相互了解,借鑑。取長補短。主要採取見面會議、網路聯絡、聚會娛樂形式。

(5)內部培訓,服務實踐。

1、成員本身的培訓

為更好進行社會實踐,內部培訓必不可少。鼓勵帶動成員參加特色隊的技能學習。如手語、按摩等。

增進感情,收穫技能。有了一定能力,還可以隨著志願者支隊進行社群義診等其他校外活動,提供鍛鍊機會。

2、緊扣工作的培訓

通過借鑑學校**培訓體系,初級、中級和高階班。為提公升社團人員整體素質,社團內部會定期開辦培訓課程。內容有關管理和領導等能力。

在此,我們部將鼓勵部門社幹以及會員參與培訓,提高自身能力。同時,在部門內部交流會上,相互交流經驗,彼此取長補短,使本職工作更加精緻、有效。

二、活動開展校內校外健康行

(一)校內

1、部門內部會議

部門會議有計畫開展,(本學期至少一次)適當增加娛樂環節,使工作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開展。 總結活動經驗和不足,安排下期工作和任務。既有利內部溝通交流,同時也為部長的正確決策提供討論的平台。

可以聚人心,可以增感情。

2、「智慧型盒」行動

1、製作智慧型盒,社幹分組帶領會員,收集創新的工作方式,集眾人智慧型(絕不只限於社團人員,更多的是身邊朋友),提高工作效率。

2、出去之後,安排部門成員及時關注,提高責任心收集建議,可隨時更改位置,將建議放入智慧型盒,便於指導以後的相同工作。

3、「溫馨提醒」資料收集

負責收集各院系的溫馨提醒,記錄,發表在社團新浪微博上。

4、宣傳從小做起

宣傳健康知識,規範當代大學生對自身健康的認識。(在論壇,貼吧等網路方面宣傳),分組行動。

5、娛樂集會活動

相約九龍淵,齊聚八嶺山。聚餐同心圓,交心草坪見。這些社團不定期的舉行各類娛樂集會活動,可以增強凝聚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部成員自然是積極參與,社團內部凝心交流。同時部門內也會舉行交流會,東西校聯合舉行部門內交流會。

6、社團明星展

針對社團內部優秀個人,進行採訪。以**文字形式進行展示。可以在宣傳板上進行紙質介紹,還可以在校園論壇上發帖。(資料儲存依然很重要)

(二)校外

1、社群義診

2、宣教三次

3、社團培訓

以上是社團的傳統活動。在部門成員本身的培訓中已提過,鼓勵所有成員參與特色隊的技能學習,掌握知識即可參與這些活動,在活動中鍛鍊自身,學習醫學技能,奉獻愛心。

第二篇具體安排

一、東校區

時間事項地點

2月28日晚19:00 老成員見面交流會辦公室

長江大學天使之家協會宣傳部

2011/1/20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3.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4.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5.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6,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