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總結與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3:46:24 字數 1213 閱讀 5058

一、**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由*月份入職到現在,來新的工作環境、新的團隊已經四個月有餘,工作全新且富有挑戰,在過去的幾個月的工作裡,我認真學習專案歷史,認真反思和總結經驗,仔細研究各廠家所提供裝置優劣,同時也要做到在正確理解正確執行和保證執行正確的完成規定動作基礎上,積極主動的超前工作,因此四個月的工作我收穫頗豐。

首先由工作層面來談,經過和**等幾家多次的技術交流後,對於**這個專業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識。之前的工作性質讓我對於專業侷限在生產上,而這幾個月的交流談判下來,我不僅可以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中,還能在工作中學到細節的東西,這讓我不僅有專業技能的增加,更加強了我工作的細心程度。

其次由心理層面來說,我也有很大的收穫。在繁忙的工作中,想過偷懶,想過得過且過,但理智告訴自己,要珍惜來到公司工作的機會,無論責任大小都要勇於承擔,這種態度不僅讓我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對於生活也將受益匪淺。

幾個月來,與**的交流是工作的主線,在交流過程中,看得見的事分析、研究總結的過程,看不見的是個人技能包括英語能力等各方面的提高,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和外國人直接交流,這在之前的工作單位是幾乎沒有的。

當然,可以談得上收穫的就是終於與**簽訂了商務合同。這是所有同事的努力,我也不敢妄自菲薄,這其中我也出了我的乙份力量。我剛到公司專案已經開始加速進行,正如**所說,「擊鼓傳花」,我接到「花」,就應盡力將「花」完善傳承。

總之,幾個月下來,我的總結是:發令,起跑。雖然我的包段已經簽訂商務合同,但是在執行合同的路上還是任重道遠,因此,現在應該說是發令槍響,起跑的一刻,也就是說,無論之前做了什麼,達到什麼樣的結果,都是零,現在才是真正的起點。

二、2012 年工作計畫

2012初期的工作,也就是當下的工作重點是二次採購,根據明確的供貨範圍(己方供貨)制定二次採購表,在同種類的裝置採購中,盡可能的找多家廠商比較各自優劣,分析其提供的說明書等技術材料。

中後期的工作應該包括與**的技術聯絡會,與****的技術交流,還有就是在**實地工作的展開,當然這裡包括與**合同的執行。

雖然我在幾個月的工作中做出了積極貢獻,但由於受業務範圍和自身水平的限制,在一些方面還沒有達到領導以及自身的要求。我將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在領導有效監督下,在今後工作中認真履行職責,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專案早日完成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古語說的好,「行百里者半九十」,「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現在對於我來說既然是乙個新的起點,就要認真且執著走好腳下的路。

20**年*月*日

年度工作總結與下年度工作計畫

一 工作總結 一 招聘工作 1 根據各部門的實際需求,有針對性地通過一系列切實措施 廣發招聘資訊 網上招聘 現場招聘 貼招聘廣告等各種途徑招聘人才,卓有成效,2011年共完成計時人員招聘85人,計件人員566人。2 2011年度招聘費用共計6500元,其中網路招聘費4420元,現場招聘費2080元,...

年度工作總結與工作計畫

三 改進意見或建議 要做好本各班組 科有什麼改進意見或建議 1.參與運算的單據作為日常工作中重要事項,每日 周檢查與分析。2.it部加強各部門對mps和mrp的培訓,定期召開會議了解流程執行中存在的問題點並給予解決。3.關於專案比較難推行,罰款單又難以執行,建議在訂單統籌管理制度上增加一條,不按流程...

年度工作總結暨年度工作計畫

2014年度工作總結暨2015年度工作計畫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瞬間2014年已經過去,而我們業已開始了嶄新的一年。下面由我代表 部,向公司各位領導及各位同仁匯報 部2014年度工作總結暨2015年度工作計畫。一 2014年度工作總結 相比2013年度,2014年我們仍然很忙。但相對2013年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