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18:47 字數 1690 閱讀 8812

3. 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4. 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

5. 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

6, 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7. 部長例會每週與各部碰頭,了解他們的工作計畫和動態。部內每週舉行一次例會,安排下週工作和總結工作情況。

8. 每次大型活動後,或者至少每個月都必須將院裡參加活動的情況加以總結,以**和**的形式備案並在櫥窗裡張貼。

9. 每次活動後詳細的記載工作情況,同時詳細記載材料使用情況。

10. 部長、副部平時要熱心關心部員,在學習和生活上予以幫助,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3、活動計畫

1. 在國慶過後,我們會配合體育部及各個部門,將「機械學院籃球賽,足球賽」的宣傳工作做好。通過海報及條幅等方式,做到事前能夠將其廣為宣傳,盡可能讓每班都積極參與進來。

時候,能夠將活動的過程以及結果用手繪板報的形式向廣大同學告知。

2. 在十一月中旬,我們會配合生活部及其他部門,開展「宿舍文化節」活動。為其在同學間廣泛的宣傳,爭取讓所有宿舍都能參與進來。

3.4. 在元旦前,我們部會對元旦以及學院即將舉辦的元旦晚會做宣傳,並對晚會舉辦的場地進行布置,能夠很好為元旦晚會做好後勤工作來使元旦晚會的成功舉辦。

4、工作重點

1. 海報,板報,櫥窗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陣地,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其宣傳的力量和效果不言而喻,我部會發揮好學校的喉舌作用,為學院舉行的各項活動做好宣傳工作。我們可在原有工作習慣上,銳意創新,時刻保持宣傳形式的多樣化新穎化。

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此外,往日的宣傳工作,每每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

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一筆,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

2. 達到海報,板報,通櫥窗宣傳的結合。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

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海報,製作要求,與新聞部配合進行活動現場的攝影等。

3. 加強部員能力的鍛鍊,努力使各部員在工作中積極主動,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講求創新。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院學生會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

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學生會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宣傳部各個成員將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4. 利用宣傳部作為院學生會宣傳部和機械學子們之間的紐帶,利用他們把我們的資訊帶給大眾,把我們的工作開展的更徹底。使同學們能了解最新活動資訊的同時,也通過他們把同學們的心聲反饋給我們。

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達,使我們的宣傳工作能更有目的性的開展。

這就是我們宣傳部在這半年內的工作計畫,我們盡我們的努力為學校和同學做出最大的貢獻,這是我們的初衷和最終目標,我相信我們宣傳部能做好我院的各項宣傳工作,展示屬於機械學院的風采。

機械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9月26日星期一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計科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1年2月18日 時間過得真快,新的學年又開始了,在過去一年的打拼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在這有了家一般的感覺。新的學年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是提高我們計科院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我們責無旁貸。如果把計科院學生會比作是一所房子,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