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46:24 字數 620 閱讀 3166

(1)為宣傳奧運精神和增進師生交流與合作,做好對學校體育文化節的宣傳工作,讓同學們關注和了解體育文化節上各項活動的比賽內容、程式和賽事狀況,積極參與到活動中來,我們會對相關內容進行及時準確的報道。

(2)配合學校研究生黨總支,加強校園安全宣傳活動,通過展版、安全標語等形式宣傳防火、防盜、防震、人身安全、飲食安全等生活常識,加強同學們的安全觀念和警惕意識。

2、六月份工作計畫

(1)配合研究生會網路部,做好第二十三屆研究生會成員風采展,展現我校研究生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2)撰寫迎奧運,樹新風,強素質,促成才體育文化節相關綜述性稿件。

3、七月份工作計畫

(1)為展現各學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成果,配合各學院宣傳部,以文稿或展版的形式,進行一次以各學院為單位,展示學院各項活動和工作的評選活動。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作為各學院先進工作經驗的代表,在宣傳欄展出,供大家學習;對於優秀文稿,將發表在校報或研究生黨總支的**上。

(2)進行暑期社會實踐的宣傳和動員工作,充分調動同學們參加社會實踐的積極性,正確引導同學們如實撰寫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總之,我部各成員將團結合作,認真完成各項工作,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和創造性,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彌補不足,與其他各部門協調一致、同心協力、發揮各自特長,把工作做到最好。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3.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4.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5.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6,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