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

2021-03-03 23:46:24 字數 448 閱讀 9873

但在唱到那一段時,馬修還是停下,讓他唱了。我從男孩兒的眼睛裡讀出了他那一種被別人原諒與寬恕的欣慰和興奮,演出非常成功。

眨眼間,過去兩三個星期了,馬修該走了,可是他的心還留在這裡,他改變了許多人:這裡的學生、這裡的老師、這裡的院長,還有這男孩兒的母親。

他是不留遺憾的!臨走時,他翻了翻他寫的樂譜,他並沒有帶走,而是留了下來,留個他們永久的美好回憶。

他邁著沉重擔憂輕鬆地腳步走出了院門,他想,這些孩子是不會因為他走而來送別和傷心的。可是,遠遠的,傳來一陣熟悉的美妙歌聲。從天而降了一堆紙飛機,上面寫滿了孩子們對老師的祝福,把馬修的心裝得滿滿地。

正當馬修要上車時,貝比諾風一般的來了,他要跟著他走,可是他不同意,但走了又回來,貝比諾衝上去,上車了!

而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六,他等的人:爸爸。沒錯,就是馬修,這個可愛的父親。

放牛班的春天,是暖和的,是幸福的,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這春天的短暫與美好吧!

《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

這個寒假學校要求我們班主任 放牛班的春天 作為一名教師,班主任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感謝學校的安排,使我又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師德教育。這部影片採用了倒敘的方式,當年合唱團中的領唱莫杭治後來成了指揮家,因為母親病逝回家的時候,當年合唱團的夥伴佩爾諾來找他,給了他一本馬修的日記。馬修在日記中記載了這感...

《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

莫翰奇,乙個喜愛偷竊 屢次逃學而被公立學校開除了的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很孤傲,也很自卑,然而,馬修卻沒有因為他打架鬥毆而反覆懲罰糾纏,相反,卻敦促他回到合唱團。莫翰奇異乎尋常的 天分,在馬修的精心保護和培育下,常常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將美夢化為奇蹟。然而,因為犯錯誤,馬修還是適時而果斷地懲罰了他 去掉莫...

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

篇一 愛心成就春天 觀 放牛班的春天 有感 作者 何夢嬌 放牛班的春天 這是一部 溫暖的電影。看完之後,我的心裡除了感動 敬佩,還有思考。不得不說,隨著日記本的開啟來到 池塘之底 看到那些調皮搗蛋的孩子,看到那凌亂吵鬧的場面,我非常同情馬修先生。如果換做是我,我可能沒有 勇氣開啟那扇教室的門 如果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