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職責

2021-03-03 23:46:24 字數 477 閱讀 4505

宣傳部工作職責

為加強宣傳部管理,更好的與其他部門溝通,促進部員之間了解,現我部制定如下工作職責:

部長:1.負責宣傳部全面工作,協調內部各項事宜,保證宣傳部高效地開展工作,並認真抓好學院的宣傳隊伍建設。

2.負責宣傳部工作計畫的制定,落實和檢查總結。

3.負責本部門所有資料的整理保管。

4.培養幹事們的責任心,提高他們的業務素質;指導和督促他們的工作。

5.適時開展繪畫,書法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學院文化氛圍。

幹事:1.配合部長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繪製海報,活動照相等。

2.將每一次海報按時,按量,按質完成,保證學院和學生會活動迅速傳達給廣大同學。

3.海報製作的顏料,畫筆,調色盤每次使用完清洗乾淨後放入櫃中擺放整齊。

4.多和部長交流,多提意見,借鑑並學習兄弟學院海報繪製的長處,以提高本學院宣傳海報的質量。

5.保護我院宣傳陣地,監督海報的張貼。

宣傳部部門職責

工作流程 1.宣傳稿的撰寫與 採集 2.徵文的收集與統計 1 負責我係的宣傳文化陣地的建設和管理,在相應的宣傳陣地做好宣傳工作,及時做好重大節日 重要活動的前期宣傳。2 有徵文活動時負責對各班稿件的審核整理和投稿工作。3 負責對我係的重要活動和會議進行的相關人物進行採訪 4 認真執行團總支學生會課外...

宣傳部部門職責

宣傳部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系領導及團總支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這是一項重要但完成起來需要特別認真的工作。宣傳部極力配合各個部門,及時並有效地完成各項任務,毫無一絲怠慢。我們的工作主要以海報的形式進行宣傳 例如 一些國家法定節日,和重要及大型活動的宣...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校團委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