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職能

2021-03-04 05:09:36 字數 442 閱讀 4428

一.部門簡介

宣傳部作為我院學生會對外交流的重要紐帶,是學院向下傳達資訊及協調學生會各部開展宣傳工作的乙個重要職能部門。主要負責在活動開始之前讓同學們能夠了解活動資訊,明確活動內容。同時在活動過程中與其餘相關部門相互協調,共同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

二.部門職能

(一)為活動設計和製作海報,負責布置學院宣傳板。將上級的思想正確的向下傳達。

(二)對於學院下發的任務,宣傳部需要協助其它相關部門共同完成任務。在這個過程中,宣傳部要起到紐帶作用,向上聯絡學院,向下協調同學,以確保任務順利進行。

(三)為活動提供更加專業的策劃,建議與服務。同時自身積極舉辦主題活動,增加學院文化氛圍

(四)對學生會舉辦的各類活動進行前期、後期宣傳,並在活動舉辦的過程中進行實時宣傳。

(五)利用宣傳海報的方式,傳達活動資訊和學生會理念。

(六)將老師與學生相聯絡,促進師生溝通。

宣傳部職能

十 完成校團委和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二 團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職業道德規範 1 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認真貫徹執行團的路線 方針 政策,模範遵守校規校紀,具有較強的政治意識 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2 堅持每週一次的政治理論學習制度,不斷提高理論素質,拓寬知識面,提高觀察 分析 解決問題的能力。發揚 ...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校團委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