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介紹

2021-03-03 23:43:22 字數 757 閱讀 2680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櫥窗,反映全院師生的精神面貌和學生學習生活情況;同時作為學生會的乙個部門,它還負有組織各項校園文化活動,增進校園文化交流,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的職責。並且要求協助其他部處作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充當鼓號手和開路先鋒的角色。

二、主要職責

宣傳部是生命科學學院學生會的乙個重要的支援性部門。主要職責是配合各部門進行學院學生活動的宣傳,同時,宣傳部為熱愛設計、繪畫、書法等的同學準備了許多活動,讓同學們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特別是在迎新晚會和健美操大賽這類重大活動中,宣傳部承擔海報、背景和道具的製作以及布景工作,是進行一次成功的學生活動不可或缺部門。

三、精品活動

宣傳部精心打造了t-shirt設計大賽、漫畫設計大賽、藝術字設計大賽等活動,為熱愛繪畫、設計的同學開闢了乙個施展才華的舞台,讓同學們共同鑑賞他們的藝術,共同學習。

四、簡介

加入宣傳部是施展才藝,鍛鍊水平的乙個機遇,而且,每個成員在宣傳部都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宣傳部從來都是乙個溫馨和諧、相親相愛的大家庭。在宣傳部,所有人都為了同乙個目標——全力做好無懈可擊的宣傳,盡心畫出耳目一新的海報——而努力,這種志同道合之感帶來的是發自內心深處的快樂。由於宣傳部與其他部門經常合作,因此也可以與其他部門的同學加強交流。

2010.8.5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校團委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系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系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系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介紹

宣傳部概述 宣傳部是團委對外的視窗,是聯絡團委各部門的紐帶,日常主要負責團委的文秘工作。同時負責管理學院宣傳欄。通過團刊向全院師生宣傳團委的各項活動。收集 整理和編印團員的先進事蹟和典型材料,組織學習。協助其他部門開展工作。具體職能如下 1 協調團委各部之間以及團委與各系團總支 各級學生會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