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簡介

2021-03-04 00:21:57 字數 1026 閱讀 6864

宣傳部是隸屬於團委的乙個重要部門。

負責的主要宣傳工作主要包括:宣傳策劃,設計和出版海報、活動宣傳單張及各種多**宣傳**;製作活動橫幅噴繪;布置舞台及會場。

宣傳部人員配置及具體工作如下:

部長一名

1、統籌協調全部門:

1、對部門內部日常事務進行管理和安排;

2、組持部門會議;

3、有需要地對各成員進行思想工作,以保持工作積極性;

4、主動聯絡各部門,及時關注各部門動態,從而更有效率的對活動進行宣傳。

2、統籌活動的宣傳工作:

1、活動宣傳策劃;

2、組織協調工作的實施,其中包括人員安排及宣傳單,噴畫、橫幅等的設計製作;

3、監督各項工作的實施情況,及時對突發事情進行處理;

4、對活動後期進行總結,以改善工作質量。

副部長一名

1、跟進海報組的工作

1、安排負責組織人員進行海報、宣傳單的設計與製作及粘帖、派發;

2、安排負責各個活動的展板、橫幅、噴畫、設點宣傳等各種宣傳;

3、負責安排宣傳場地的申請、規劃;

4、安排負責宣傳櫥窗的設計及管理。

助理兩名

1、進行海報的製作與粘帖、宣傳單的印製級派發;

2、舞台背景的安排、設計與製作;

3、跟進各部門的活動、協調各有需部門的工作;

4、**的拍攝、**的製作;

5、積極協助部長及副部長完成各項工作。

幹事若干名

積極協助部長、助理完成各項部門工作等等。

宣傳部也是乙個最有文化底蘊和團隊精神的集體。工作的內容讓我們對各方面文化資訊都有很大的涉獵;而且團結合作、互相配合與同心協力。也是我們面對大量工作卻樂此不疲的動力與支援。

每一次的工作,不僅僅是一起完成,更是大家互相幫助、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的乙個過程。所以我們的感情,比起一般的組織與集體,都要深厚和默契。在各類文化宣傳中,宣傳部都以沉實穩重的作風,認真負責的態度和力求至美的質量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精益求精、永不懈怠。

我們會充分釋放宣傳部的活動與激情,為廣大同學服務,讓同學們及時得知有關事宜。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校團委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職責

宣傳部工作職責 為加強宣傳部管理,更好的與其他部門溝通,促進部員之間了解,現我部制定如下工作職責 部長 1.負責宣傳部全面工作,協調內部各項事宜,保證宣傳部高效地開展工作,並認真抓好學院的宣傳隊伍建設。2.負責宣傳部工作計畫的制定,落實和檢查總結。3.負責本部門所有資料的整理保管。4.培養幹事們的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