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職責

2021-03-03 23:46:24 字數 949 閱讀 8924

工作流程:

1. 宣傳稿的撰寫與**採集

2. 徵文的收集與統計

1、負責我係的宣傳文化陣地的建設和管理,在相應的宣傳陣地做好宣傳工作,及時做好重大節日、重要活動的前期宣傳。

2、有徵文活動時負責對各班稿件的審核整理和投稿工作。

3、負責對我係的重要活動和會議進行的相關人物進行採訪

4、認真執行團總支學生會課外活動簽到制度,使我係其它部門工作計畫能及時傳達至宣傳部,以便開展宣傳工作。

5、積極參加內部及院校學生會組織的集體活動,並在活動開展期間,做好各方面的宣傳工作,渲染現場氣氛。

6.活動完畢後,對活動進行總結宣傳,以擴大活動的影響力。

7.積極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工作,尤其是協助組織部,宣傳中國共產黨,共青團的先進性,加強團員對黨的認識。

8.認真完成院團委和學生會安排的其他任務。

9.及時撰寫我係各項活動的宣傳稿與新聞稿,並拍攝**。

宣傳部部長職責:

1、負責本部門所有事項。

2、協助主席團及其他部門的工作。

3、定期召開部門會議,分布工作,交流情況, 檢查部門各項工作執**況。

4、制定部門成員的具體工作計畫,組織好年度工作考核,並提出獎懲意見。

5、按照每個人的特長合理的分配工作,以保證工作的效率

6、與各個班的宣傳委員保持聯絡,對他們進行指導和幫助

7、對每次活動的文件和**進行備檔,定期向上級匯報。

8、制定每學期宣傳報道工作及部門各項活動的計畫。

9、抓好學生記者團的管理工作。

宣傳部幹事職責:

1、協助部長做好各項工作,認真完成自己分配到的任務。

2、做好重要活動和會議的現場採訪和記錄工作,並及時向各大**投出新聞稿。

3、保證海報、新聞稿、**的質量,始終保持工作熱情和創新意識。

4、做好每月各班級宣傳稿的收取、擇優和統計工作。

5、積極配合其他部門完成各項工作。

宣傳部部門職責

宣傳部工作職責 為加強宣傳部管理,更好的與其他部門溝通,促進部員之間了解,現我部制定如下工作職責 部長 1.負責宣傳部全面工作,協調內部各項事宜,保證宣傳部高效地開展工作,並認真抓好學院的宣傳隊伍建設。2.負責宣傳部工作計畫的制定,落實和檢查總結。3.負責本部門所有資料的整理保管。4.培養幹事們的責...

宣傳部部門職責

宣傳部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系領導及團總支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這是一項重要但完成起來需要特別認真的工作。宣傳部極力配合各個部門,及時並有效地完成各項任務,毫無一絲怠慢。我們的工作主要以海報的形式進行宣傳 例如 一些國家法定節日,和重要及大型活動的宣...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校團委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