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介紹

2021-03-04 09:50:01 字數 491 閱讀 8548

宣傳部概述:

宣傳部是團委對外的視窗,是聯絡團委各部門的紐帶,日常主要負責團委的文秘工作。同時負責管理學院宣傳欄。通過團刊向全院師生宣傳團委的各項活動。

收集、整理和編印團員的先進事蹟和典型材料,組織學習。協助其他部門開展工作。具體職能如下:

1、協調團委各部之間以及團委與各系團總支、各級學生會之間的關係,加強團委的對外聯絡工作。

2、印發團委各類檔案,整理、歸檔好團委檔案、檔案及辦公室資料,協助團委書記起草部分工作檔案。

3、組織各團總支、團支部宣傳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和上級團委的指示精神,及時提出宣傳工作的要求和意見。

4、製作海報、噴畫、**展、專題報道、廣播版頭,利用這些來宣傳團委的各項活動。

5、負責辦公室的整理,團委開會的會議記錄和活動報道的通訊稿。

6、負責學生幹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各項規章制度,定期考核。

7、編輯出版團刊,出團委開會通知。

8、管理團委**、團委財產和學院宣傳欄,及時更新**上的訊息。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校團委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院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

宣傳部部門介紹

一 工作定位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喉舌,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系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系團委 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系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櫥窗,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