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宣部年度計畫書

2021-03-03 23:18:47 字數 1137 閱讀 9605

一、 策宣部主要職能

1. 負責制定活動方案,並組織、參與、指導書睿之家的建立工作。

2. 負責圖書館主題活動的策劃,組織活動的開展。

3.製作活動宣傳方案,並參與宣傳工作。

4. 組織開展圖書館管理員培訓工作。

二、部長分工

3、年度計畫

第一學期

1.部門招新

內容:為書睿之家為部門注入新鮮血液,更好地完成部門的工作。

2.委員培訓

內容:對新委員關於書睿之家、部門各個方面的問題包括書睿文化、部門職能工作等進行培訓。

3.四代同堂新老生見面會

內容:曾任職書睿之家策宣部所有在校成員齊聚一堂分享快樂與經驗

4.素質拓展或部門出遊

內容:通過不同部門之間成員的合作共同完成任務,加強小的們之間的交流,進一步了解全書睿之家的娃。

5.成立大會

內容:在成立大會上,讓新委員了解書睿之家的文化、歷程和成就,了解書睿內部組織結構,並且集體為書睿過生日。

6.學生管理委員會培訓

內容:組織全體新上任的圖書館管理員員進行培訓,讓管理員更好的服務於圖書館。

9.狂歡晚會

內容:一學期工作結束,企兒們相聚一堂一起玩樂,增強感情。

第二學期

10.內部知識競賽

內容:以知識競賽的形式向企兒介紹有關企業文化、市場調研等方面的知識,拓寬企兒們的知識面,在比賽過程中加強彼此間的交流。

11.市場調研大賽

內容:舉辦市場調研大賽,為惠州學院的同學們提供比賽的平台,委員團隊合作參與策劃,從中得到策劃活動的實踐知識。

12.代部工作

內容:讓委員**部長的工作,讓他們自由發揮去管理乙個團隊。

13.歡送會

內容:為大四的師兄師姐舉行歡送會,委員準備表演節目。

14.換屆、總結表彰大會

內容:總結一年的工作,評優表彰、選舉新一屆部長。

15.跟會

內容:在其他部門的培訓時間安排委員跟會,了解其他部門的職能以及工作,然後在本部門與其他委員交流,共同學習,更好地了解協會各部門之間的運作,學習到更多方面的知識,同時又加強了與其他部門之間的交流。

16.生活方面

精心為委員策劃生日會,平時多與委員聚會、傾聽委員的想法,努力與各部門交流。

三、年度活動安排

宣傳部年度計畫書

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經過上一年的實踐工作,我們宣傳部較好的完成了工作,雖然可能一些方面還做得不夠,但是本學期我部將以乙個全新的面貌去對待本部的工作以及配合其他各部的工作。新的一年我部將會對工作有更高的更嚴格的要求.努力表現,出色的完成院系交給我們的任務。所以,我部將以乙個全新的面貌去對待,不...

宣策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力度,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廣播站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站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海報和宣傳欄,做好站內活動的宣傳工作 4.改革宣策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5.把宣策部建設成乙個...

酒吧年度計畫書

酒吧 bar,pub 是指提供啤酒 葡萄酒 洋酒 雞尾酒等酒精類飲料的消費場所。以下是為大家收集到的酒吧年度計畫書,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一 語言能力 語言是服務員與客人建立良好關係 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工具和途徑。語言是思維的物質外殼,它體現服務員的精神涵養 氣質底蘊 態度性格。客人能夠感受到的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