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年度計畫書

2021-03-03 23:32:37 字數 1249 閱讀 5687

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經過上一年的實踐工作,我們宣傳部較好的完成了工作,雖然可能一些方面還做得不夠,但是本學期我部將以乙個全新的面貌去對待本部的工作以及配合其他各部的工作。新的一年我部將會對工作有更高的更嚴格的要求.,努力表現,出色的完成院系交給我們的任務。

所以,我部將以乙個全新的面貌去對待,不但要積極的參與,更要我部成員盡職盡則的參與到其中去。為了更好的為院系及廣大學生服務,為了使我們的工作更加有序、合理、現制定了2023年的工作計畫。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與各部門及班級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並做好**宣傳工作,傳播優秀文化。

(1) 創新宣傳:

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如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

(2)後期宣傳:

往日的宣傳工作,總是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展示,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

(3)合作宣傳:

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主辦部門須提前於宣傳部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與各班級宣傳委員保持緊密聯絡,加強交流溝通,使宣傳工作可以做的更好。

(4)部門自組的活動:

往常,宣傳部一直是站在幕後,輔助其他部門做好每次的宣傳工作。如今,宣傳部希望能打破我們一貫的沉默,自主地策劃開展一些活動,一改往日配角的立場。積極開展活動如「校園攝影大賽",""xx文化節」等,提公升校園活力,弘揚民族文化。

(5)例會

定期召開部門會員,交流思想做好幹事的評優工作。

(6)招新工作安排

做好招新工作準備,招新後以老帶新,注意新老交替的適應過程,不不出現斷層。

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相應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各個成員要加強聯絡,增強凝聚力。

改革內部運動機制,成員之間細緻分工,精誠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做好部門之間的溝通聯絡,保證時效性,確保工作順利、有效地進行。

宣傳部各個成員將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我們相信我們會盡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門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

最後,宣傳部承諾:我們將在未來的工作中努力幫助做好宣傳工作。

部長:李@@

2023年八月

宣傳部年度計畫 1

教育學院宣傳部2013 2014年度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宗旨,積極做好院裡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及時為同學們提供各種活動資訊,充分發揮學院與同學之間的橋梁作用。二 各項工作 1 通過宣傳板的形式做好 教育大事件 活動。傳遞最新的教育資訊,讓同學們了解國家的最新教育政策方向。2 開展...

宣傳部計畫書

江西教育學院第30屆院學生會 學習宣傳部 工作計畫 學習宣傳部成員 劉義貴張夢瑤吳芳磊 學習部,宣傳部既已合併為乙個部門 學習宣傳部,這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們的工作充滿了機遇和挑戰,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相處得更為融洽,合作得更加默契。我們將盡力把宣傳工作做到位,使我院的學術氛圍得到進一步加強,引導...

宣傳部計畫書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宣傳部,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院領導的指示,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它關係到整個軟體學院學生會在校內校外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不論怎樣,宣傳部總是充當著乙個鼓號手,乙個開路先鋒的作用,所以,這是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