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招新計畫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046 閱讀 5913

又是一年四季更替,又是一年日新月異。轉眼一過,團總支又要更新。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又到了新學年的團總支招新,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我們在準備應聘,而今天是我們在準備招聘。很高興帶領宣傳部的所有成員好好開展今年的招新工作,為這一年的工作開個好頭。

一、招新目的:

為宣傳部注入新鮮血液,為宣傳部培養後備人才,培養擴大宣傳部隊伍,實現宣傳部精神的連續性。為了更好開展宣傳部工作,實現宣傳部新老更替,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輔助學生會開展工作。

提高學生的素質教育,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擴充套件見識。

二、宣傳部簡介:

作為司法偵查系學生工作的視窗,起著對內宣傳我係動態和對外展我係風貌的職責,秉承團總支「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宗旨, 我部通過建立和發揮各種宣傳陣地和海報、展板、噴繪等宣傳方式的作用,有效宣傳團總支內各項活動,做到宣傳報道的時效性和創意性,樹立司法偵查系的良好形象。

三、招新細則:

1.招新物件:2012級新生

2.招新人數:8人(兩個繪畫,乙個書法,兩個寫作,乙個

攝影,兩個板報)

3招新要求:工作積極熱情,辦事嚴謹負責,虛心好學,有良好的團隊合作能力。有一定的設計功底,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對平面構圖、排版設計感興趣;

4.招新形式:

(1)報名

(2)面試

(3)乙個月試用考察;

5.招新時間地點:待定

四、招新流程:

(一)前期宣傳

1、準備宣傳部相關文字資料

2、利用海報展板形式告知招新訊息

(二)報名面試

1、在規定時間將報名表交到報名處,並接受面試

2、兩名部長面試,一名負責答疑

(三)面試內容

1、自我介紹;

2、回答書記部長所提出的問題;

(四)審核確定人員名單

1、審核新幹事名單並上報人數

2、紅榜公布新幹事名單

希望此次團總支宣傳部招新能圓滿結束,讓我們一起為迎接新的挑戰而努力,為宣傳部美好的明天而加油,為精彩的大學生活而奮鬥。

策劃書:司法偵查系團總支宣傳部

2023年10月08日

宣傳部招新計畫

宣傳部作為院團委學生會的工作視窗,對內起著宣傳學院動態和對外展示學院風貌的作用,繼承與發揚 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的宗旨,我部門通過建立和發揮各種宣傳陣地和宣傳方式的作用,有效宣傳學院各種活動,做到宣傳的時效性。為了給我們院團委宣傳部補充新的血液,發掘更多的優秀宣傳人才,在招新之際特擬此招新計畫。一 ...

宣傳部招新計畫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學生會宣傳部招新計畫 宣傳部作為學院學生工作的視窗,起著對內宣傳學院動態和對外展示學院風貌的職責。為了給我們化工院宣傳部不斷補充新鮮血液,並發掘更多優秀的宣傳工作人才,在新生入學之際做好招新工作是我們宣傳部幹部的職責。一 學生會宣傳部簡介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乙個特色部門,主要負責學院...

宣傳部招新計畫

環境學院團總支宣傳部 新生的到來給整個學院增添了活力,為了讓宣傳部更好的發展下去,同時給新生提供乙個展示自己的舞台和鍛鍊自己的機會,在學院的帶領下,我部積極配合準備招新工作,現將我部主要工作和招新要求陳列如下 主要工作 1 積極配合我院其他部門的工作,以標語.海報.黑板報.展板等形式對其他部門活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