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員職責和許可權1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04 閱讀 5091

督查員細則

督察員在公司分管經理的領導和辦公室的指導下,開展工作,其職責、許可權是:

第一條、 督察物件

公司安保部所屬的全體保安人員。

第二條、督察的內容

1、公司機關各部門工作人員遵守公司(保安員手冊)和規章制度情況、保安隊員執勤情況、著裝情況、形象儀表情況、禮節禮貌情況、內務管理及衛生情況。

2、檢查執勤點各種登記填寫情況以及考勤表的規範情況。

第三條、督察的時間與次數

所有執勤客戶單位的保安班,每月必須督察二遍以上,昼間督察每月不少於10次,夜間查崗查哨每週不少於6次(每次22:00-5:00),白天督察側重於保安隊員的著裝、儀表情況,夜間查哨側重於是否睡崗、脫崗和酒後執勤。

第四條、督察人員規定

1、督察人員必須公正廉明、嚴格要求、嚴格標準、為人示表,執行督察公務,必須著裝整齊,佩戴督察標誌,攜帶「督察登記薄」。

2、督察人員必須熟悉公司機關各部門的規章制度,熟悉保安業務知識,熟悉客戶單位對保安隊員的規定,熟悉公司獎罰規定的具體條款。

3、,督察人員嚴格執行公司規定的當事人連帶中隊長或分隊長的處罰辦法,連帶處罰情況,每月五日前報送公司辦公室。

4、督察人員二個月內必須與客戶單位的主要領導或分管領導見面,徵求客戶對保安服務工作的意見,並在「徵求客戶意見薄」,簽名籤時間。

5、按照督察內容,凡是不符合要求的,按照公司「獎罰規定」條款,照章處罰,填寫處罰單,當事人簽名,送交辦公室。經督察發現保安隊員先進事蹟特別突出需獎勵者,報請總經理審批獎勵。

6、搞好調研工作,掌握一手材料

7、督察大隊與各保安大隊密切搞好協調,每週將督察情況告知有關保安大隊。

8、認真填寫《查崗、查哨情況登記簿》,每查一處須有被查人員代表簽名,《登記簿》每週送辦公室閱示,督察情況每月五日前將上月督察小結,報送辦公室。

安保部2023年3月28日

4保安員的許可權和非職責許可權

一 保安員的許可權有五項 1 執勤時,可配備非殺傷性防衛工具和通訊 報警用具,但不許配備槍枝 手銬及警棍 2 對違法犯罪行為有權制止 勸阻,並協助公安機關處置,但無處罰裁決權 3 對發生在責任區的刑事 治安案件,有權報警並採取措施保護發案現場 保護證據 維護現場秩序,以及協助公安機關處理相關事項 4...

3職責和許可權

3.1 總經理 a 向本公司傳達滿足顧客和法律 法規要求的重要性 b 制定質量方針和質量目標 c 主持管理評審 d 確保質量管理體系執行所必要的資源配備 e 應確保組織內的職責 許可權得到規定和溝通 f 任命本公司的管理者代表 g 對產品質量負全責,批准發布質量手冊。3.2 管理者代表 a 確保質量...

總經理職責和許可權

直接上級 公司董事會直接下級 職責1 總經理應向公司董事會負責,全面組織實施董事會的有關決議和規定,全面完成董事會下達的各項指標,並將實施情況向董事會匯報。2 負責宣傳貫徹執行國家和行業有關法律 法規 方針 政策。三 根據董事會的要求確定公司的經營方針,建立公司的經營管理體系並組織實施和改進,為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