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保安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46 閱讀 4886

山水酒店

1、在履行職責時,有話敢說,遇事敢管,秉公辦事,不留情面。

2、嚴格執行專案經理或總工的指令和日常事務安排。

3、對進出工地的人員及車輛嚴格驗證,並根據規定嚴格執行訪客登記手續,嚴禁閒雜人員入內。查驗有效證件前,主動上前問好,後詢問有關情況。驗證、驗物一定要仔細認真。

禁止私自將危險品和違禁物品帶入工地,同時嚴防物資遺失。

4、上班前自行檢查儀容儀表,以確保整體形象。注意按規定著裝、佩戴工牌、保持服裝整潔、精神飽滿、態度和藹、以理服人,不准幹私活,嚴禁刁難人、打罵人等。

5、施工隊車輛出去,由保安通知倉管、電工對所攜帶、裝載的物品、物資進行嚴格的檢查、核實。然後由專案經理或總工籤放行條才能放行。

6、熟悉工地的滅火措施及裝置,熟練掌握滅火器材的使用特性,對火災能及時採取搶救措施。及時向工地主管反映火災情況,必要時可撥打119報警。

7、疏導車輛和行人,清理施工區無關人員,保證進出車輛暢通,人員出入有序無阻。不准小孩進工地玩耍、嬉鬧。

8、確保大門及進出車輛、人員的安全。保持大門口周圍無閒雜人員逗留、閒轉,維護工地內的正常秩序。

9、保持大門口地面及崗位區域路面的整潔工作。

10、負責工地財產和人員的安全,注意當值時工地財產有無被損壞、盜竊現象,如有及時向工地負責人反映。如有損壞、盜竊,要追究有關人員的責任。

11、不准內外勾結盜取工地財物,否則按公司有關規定處理。

12、留意其它安全隱患,發現異情及時上報處理,有漏洞的地方及時採取措施加以防範及補救。協助上級部門及時整改,健全防範制度,提高安全防範能力。

13、做好來訪接待工作。有來訪人員時,舉止要大方,語言要文明,嚴格進行登記,把姓名、出入時間、找誰辦什麼事、聯絡**等登記清楚。對來訪客人,有些問題無法處理時,及時向上級領導匯報。

基本要求: 1、工地無重大財產損失,保護人員安全。

2、門口無堵塞現象,無三無人員逗留。

3、完成領導臨時安排的其它任務。

保安員崗位職責

1 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認真負責,能堅持原則,秉公辦事 大膽工作 不徇私情 保持高度的警覺性,敢於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動及違法亂紀行為。2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儀表端莊 乾淨整潔 禮貌待人 努力奉行 賓客至上 服務第一 的服務宗旨,在保安服務中真正體現 敬客 熱情 敏捷 周到 的服務風格。3 努力...

保安員崗位職責

5 按時抽水一次。6 指揮早晨提前進入的車輛按站台順序停車。7 夜班時間若有特殊業務,須經業務部門同意後車輛方可進出,替代倉庫保安點驗簽收發貨物和本公司車輛提回的空桶,出門時收回放行條。8 夜間幫伙房加煤,早晨提前開爐燒開水。9 適時開啟和關閉公共照明和庫區照明。10 下班前打掃娛樂室的衛生。11 ...

保安員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加強組織紀律性,團結協作,服從醫院領導的安排和調遣。二 按規定著裝,注意儀容儀表,在工作中要文明值勤 以禮相待,為院方提供優質服務。三 負責指揮和引導車輛的停放,對於禁停地位要嚴格把關,確保車輛暢通,對於強行停放者要嚴肅教育,盡可能不發生爭執。四 搞好防暴 防搶 防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