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安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85 閱讀 6449

6、遵守嚴格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並服從辦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7、保衛人員必須著裝上崗,服裝統一整潔,要講究文明禮貌,對待來訪人員要熱情接待。否則,每人每次罰款50元。

8、保衛人員值班時間要堅守崗位,嚴禁睡崗、串崗、空崗、下棋、打撲克、看書刊、與他人聚談等影響值班行為。如有違者,每人每次罰款50元。

9、保衛人員如因瀆職、失職、玩忽職守對公司造成損失的,當班保衛人員負全部責任。對於實事證實,公司物品確屬被盜,而保衛人員未抓獲,按被盜物品價值的50%負責賠償。當班保衛人員負責80%,其它保衛人員負責20%。

10、對於抓獲偷盜的案件,公司按實物價值10%—20%對保衛組予以獎勵,但必須人、物俱全;只獲物而未抓到人,只按盜竊實物價值的5%予以獎勵。獎款按抓獲者80%,其他保衛組人員20%分配。

11、保衛人員發現問題要及時處理或上報有關部門和領導,不准為壞人、壞事開綠燈,不准徇私情;如保衛人員抓獲偷盜、窩藏、截留公司財物者,因徇私情故意放走,對責任保衛除按物品價值的5倍罰款外,予以開除處理;經查明,保衛人員對偷盜、窩藏、截留公司財物知情不追查的,除對保衛組按物品價值的100%罰款外,對知情者給予開除處理。

12、對發現安全隱患既不及時處理,也不上報造成後果者,視損失情況追究保衛人員責任。

13、做好交**管理:

13.1當班人員正確記錄值班日誌和交**記錄,將本班工作情況詳細交待下一班,以便下一班開展工作。

13.2**人未到,**人不許離崗,否則因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人負責。

14.1妥善保管和使用安保器械,不得轉借他人,如有遺失或使用不當而損壞的,保安人員照價賠償。

14.2警棍作為保安的護身之物,非緊急情況或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時不得使用,更不得以任何藉口或理由攻擊他人。

15.嚴守公司商業秘密。不得將公司的產品銷往去向、使用原料,工藝規程和引數洩露給他人。

公司保安工作職責

15 保衛人員要時刻維護和保持值班室內外衛生清潔,不准隨地吐痰 亂仍果皮等,違者按工作紀律管理制度雙倍罰款。16 保衛人員如因瀆職 失職 玩忽職守對公司造成損失的,當班保衛人員負全部責任。對於實事證明,公司物品確屬被盜,而保衛科未抓獲,按被盜物品價值的100對當班保衛人員罰款80,其它保衛人員罰款2...

公司保安崗位職責

廣東多田印務 保衛科工作職責 一,目的 為了維護公司正常治安秩序加強安全保衛工作,保障公司財產安全,特制定本制度。二,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保衛科。三,工作職責 1 保衛科負責公司的消防工作,對公司消防設施按規定進行統一管理,使其始終處於有效狀態。2 嚴格執行公司關於人 物進出管理規定,負責人 ...

保安公司人員工作職責

14 保衛人員值班時間要堅守崗位,嚴禁睡崗 串崗 空崗 下棋 打撲克 看書刊 吸菸 與他人聚談等影響值班行為。如有違者,每人每次罰款50元。15 保衛人員要時刻維護和保持值班室內外衛生清潔,不准隨地吐痰 亂仍果皮等,違者按工作紀律管理制度雙倍罰款。16 保衛人員如因瀆職 失職 玩忽職守對公司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