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隊長工作職責

2021-05-14 16:40:33 字數 511 閱讀 1565

1. 安全保衛的主導工作,確保廠區內的人、財、物的安全,為廠區內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創造的乙個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環境。

2. 貫徹執行公司的政策和有關條例,並負責督促和檢查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為公司的表彰和處罰提供切實可靠的依據。

3. 配合、協助公司行政部解決和處理好員工所提出的問題或投訴。

4. 及時檢查保安器材(包括消防器材)的使用效能,做好保養和及時更換工作,保證其在工作中的正常使用。

5. 檢查管轄區域內有無妨害公共安全和社會治安秩序的行為,並及時進行糾正,提出整改意見、跟進處理結果;並做好記錄、歸檔。

6. 部署、督促、檢查下屬的工作,檢查和總結保安的全面工作、堅持白天和夜晚查崗制度。

7. 負責制定保安員的值班安排表、月度訓練計畫表,並組織負責保安員的日常訓練(包括消防訓練)和教育工作。

8. 公司貨物放行、外出、拜訪相關執行檢查工作。

9. 建立正常的巡視制度並明確保安門位崗、巡邏崗的崗位職責,做到點面結合,管理有序。

10.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保安隊長工作職責

東莞市廣兄隆電腦針織 1.在公司主管的領導下,進行公司廠區的全面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廠區內的人 財 物的安全,為廠區內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創造的乙個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環境。2.貫徹執行公司的政策和有關條例,並負責督促和檢查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為公司的表彰和處罰提供切實可靠的依據。3.熟知廠區各樓層的安...

保安隊長工作職責

1.在公司主管的領導下,全面公司廠區的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廠區內的人 財 物的安全,為廠區內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創造的乙個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環境。2.貫徹執行公司的政策和有關條例,並負責督促和檢查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為公司的表彰和處罰提供切實可靠的依據。3.熟知廠區各樓層的安全設施 裝置。配合 協助公...

保安隊長職責

1 結合公司實際制度安防管理制度,監督實施,不斷完善。2 管理保安隊伍。統一思想,提公升形象,提高服務意識。3 加強隊員溝通,安排工作,指導工作方式 方法,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及時匯報。4 考核外聘保安績效,加強夜間巡查力度,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處理。5 做好消防宣導,讓隊員成為消防的主力軍。6 加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