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7:24 字數 992 閱讀 8412

1、 穿戴整潔,佩戴工作證,儀容莊重、精神飽滿。巡邏走路手勢要保持統一的隊伍形象和禮儀規範。

2、 嚴禁上班時間進入商戶鋪位閒聊與工作無關事宜,維護公司形象,嚴禁有任何不正氣和不禮貌的言行對待商戶或顧客(尤其婦女)。

3、 保安人員應熱愛本職工作,要有責任心,熟悉市場的地形和周邊人員的情況,做到「四勤」(眼勤、嘴勤、手勤、腳勤)。

4、 保安人員均應掌握商鋪基本情況、熟悉商區、鋪位號、商戶姓名等,以便管理。

5、 嚴禁上班時間喝酒或酒後上班,嚴禁在值勤期間吸菸、當班睡覺。

6、 **人員按時到崗,認真做好交**工作。**人員若因故未到崗,當班人員不得離開。

7、 日班人員須維護市場秩序,堅持巡邏,督促商戶遵守市場規定。發現問題立即採取應變措施,並及時匯報。

8、 夜班人員當班期間,禁止無關人員進入場內,對批准進入的人員進行核對、登記。

9、 夜間值勤,保證游動崗哨不間斷,要求夜間場內外巡視,內外互相配合,加強聯絡,密切注意陌生可疑人員,防止闖竊、盜竊現象的發生。

10、 發生重大糾紛問題或打架鬥毆現象,當值人員須在5分鐘內到現場控制局面,避免矛盾激化,不得假借匯報、請示之故離開現場,逃避責任。

11、 強化保衛工作,加強防範意識,熟悉消防器材擺放位置,掌握使用方法熟悉消防法規,參加消防活動,每月需開展消防演習或訓練。

12、 牢固樹立防火觀念,一旦發生火警,各員均須聽從主管的指揮,做好疏散、搶救、滅火等工作,決不允許有臨陣逃脫現象。

13、 加強助人為樂的的人道主義精神,做到熱愛商戶,熱愛顧客。在不違反工作紀律的前提下,以幫助服務商戶、顧客為己任,嚴格執行助人不圖利的高尚品德。

14、 樹立任勞任怨精神,沒有公司領導指令,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文明作風。受命公司執行任務時,做到絕不退縮,不怕**,勇於打擊不良風氣。

15、 對公司同事相互尊重相互幫助,嚴禁有不文明的行為對待同事。

16、 為了建設友好的團隊氣氛,遇到領導要主動(以職稱)問好,遇到同事要主動打招呼(你好)。

濮陽市東方國貿

2009-2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指示精神,一切行動聽指揮,做好公司經理在保安工作方面的參謀和助手,對小區的安全負有督導的各項責任。2 熟悉治安區內基本情況,熟悉小區內公共設施 裝置,了解小區整體的各項基本情況。3 做到安保管理的規範化 程式化 標準化 制度化 堅持以身作則和示範帶動,充分調動保安人員的工作...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一 熟悉有關戶口管理 外來人員 暫住人員管理的政策 法規及國家有關治安條例 法令,並嚴格執行小區管理規章制度。二 熟悉小區基本情況,掌握人員流動情況,嚴禁流動閒雜人員進出小區。採取宣傳 教育等預防措施,防止小區內發生治安案件。三 熟悉消防管理的法律 法規和基礎知識,定期對小區內所有消火栓 滅火器等消...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一 執行總辦的工作指令,接受總辦的督導,全面負責會所的安全保衛及停車場的車輛管理工作。二 嚴格執行保安工作規範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組織內部的安全責任制,維護好會所的治安秩序,保障會所的財產和員工的人身安全。三 落實總辦的工作安排,並檢查執 況,組織和配合查處發生在公司內的各類案件及事故,並及時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