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0:25:02 字數 552 閱讀 2897

一、熟悉有關戶口管理、外來人員、暫住人員管理的政策、法規及國家有關治安條例、法令,並嚴格執行小區管理規章制度。

二、熟悉小區基本情況,掌握人員流動情況,嚴禁流動閒雜人員進出小區。採取宣傳、教育等預防措施,防止小區內發生治安案件。

三、熟悉消防管理的法律、法規和基礎知識,定期對小區內所有消火栓、滅火器等消防設施器材的完好性進行檢查。

四、定期組織小區消防演習,增強業主及員工消防意識。

五、組織人員實行24小時值班、巡邏制度,嚴格執行交按班手續,做好詳細的值班記錄和巡邏記錄。

六、協助派出所對小區的治安管理和必要時的調查。

七、掌握火警、匪警和突發事件的應急措施,掌握基本救生知識,在本區發生治安、消防、交通等突發事件時,依法維護業主的合法權益,及時採取搶救、撲救措施,制止事態進一步惡化,維護現場秩序,要迅速查問時間和責任,並及時通知有關部門和協助查處。

八、負責落實保安、車管人員常規訓練,加強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管理水平,增強防衛能力。

九、嚴格要求自己,遵紀守法,接受監督,講究文明,舉止端正,隊容整潔,禮貌待人。

十、及時有效地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工作。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1 穿戴整潔,佩戴工作證,儀容莊重 精神飽滿。巡邏走路手勢要保持統一的隊伍形象和禮儀規範。2 嚴禁上班時間進入商戶鋪位閒聊與工作無關事宜,維護公司形象,嚴禁有任何不正氣和不禮貌的言行對待商戶或顧客 尤其婦女 3 保安人員應熱愛本職工作,要有責任心,熟悉市場的地形和周邊人員的情況,做到 四勤 眼勤 嘴...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指示精神,一切行動聽指揮,做好公司經理在保安工作方面的參謀和助手,對小區的安全負有督導的各項責任。2 熟悉治安區內基本情況,熟悉小區內公共設施 裝置,了解小區整體的各項基本情況。3 做到安保管理的規範化 程式化 標準化 制度化 堅持以身作則和示範帶動,充分調動保安人員的工作...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一 執行總辦的工作指令,接受總辦的督導,全面負責會所的安全保衛及停車場的車輛管理工作。二 嚴格執行保安工作規範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組織內部的安全責任制,維護好會所的治安秩序,保障會所的財產和員工的人身安全。三 落實總辦的工作安排,並檢查執 況,組織和配合查處發生在公司內的各類案件及事故,並及時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