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1:03:10 字數 768 閱讀 2093

一、執行總辦的工作指令,接受總辦的督導,全面負責會所的安全保衛及停車場的車輛管理工作。

二、嚴格執行保安工作規範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組織內部的安全責任制,維護好會所的治安秩序,保障會所的財產和員工的人身安全。

三、落實總辦的工作安排,並檢查執**況,組織和配合查處發生在公司內的各類案件及事故,並及時將有關情況向總辦匯報。

四、協助總辦建立治安、消防組織,指導和協助各部門做好安全業務培訓及消防訓練,加強安全管理。

五、發生突發事件立即趕赴現場,按突發事件應急預案和現場指揮要求組織應急指揮工作。

六、主持保安工作例會,及時督查下屬的儀容儀表、行為規範和值班情況,解決工作中的問題。

七、負責屬下員工的工作安排,公休、班次、考勤考核,督導做好有關裝置的管理。

八、完成總辦下達的其它工作任務。

工作流程

上班時間:下午16:30分前到達公司並簽到

下班時間:全場結束

1、班前:部門17:30分點名,講評上天工作情況及傳達公司當天的注意事項,分配當天的班次順序及值班人員,點名、考勤。

2、營業期間:1、不定時巡查各崗位人員的在崗及履行職責情況。

2、巡查各樓層營業期間存在的安全隱患及員工有無

違規違紀。

3、負責對消防設施的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上報。

4、檢查停車場的車輛停放及管理。

3、班後: 1、督促檢查對工作人員下班後的檢查。

2、部門下班,講評當日工作,安排值班人員。

3、班後安全及消防隱患的檢查

4、全場結束下班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1 穿戴整潔,佩戴工作證,儀容莊重 精神飽滿。巡邏走路手勢要保持統一的隊伍形象和禮儀規範。2 嚴禁上班時間進入商戶鋪位閒聊與工作無關事宜,維護公司形象,嚴禁有任何不正氣和不禮貌的言行對待商戶或顧客 尤其婦女 3 保安人員應熱愛本職工作,要有責任心,熟悉市場的地形和周邊人員的情況,做到 四勤 眼勤 嘴...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指示精神,一切行動聽指揮,做好公司經理在保安工作方面的參謀和助手,對小區的安全負有督導的各項責任。2 熟悉治安區內基本情況,熟悉小區內公共設施 裝置,了解小區整體的各項基本情況。3 做到安保管理的規範化 程式化 標準化 制度化 堅持以身作則和示範帶動,充分調動保安人員的工作...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一 熟悉有關戶口管理 外來人員 暫住人員管理的政策 法規及國家有關治安條例 法令,並嚴格執行小區管理規章制度。二 熟悉小區基本情況,掌握人員流動情況,嚴禁流動閒雜人員進出小區。採取宣傳 教育等預防措施,防止小區內發生治安案件。三 熟悉消防管理的法律 法規和基礎知識,定期對小區內所有消火栓 滅火器等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