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隊長職責

2021-05-14 12:33:59 字數 855 閱讀 8600

一、在保安部的領導下,負責保安員的日常工作安排、業務訓練、內部協調、督促和落實各崗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負責制定公司的治安、消防,年度、季度和月工作計畫,做好保安部年度工作任務。

三、負責維持醫院內部秩序,預防和查處治安事件,協助並配合司法部門偵破有關治安和違法犯罪案件,遇到緊急突發性事件能夠給予正確的指令和進行人員的疏散。

四、妥善處理醫院有關安全方面的各種投訴,努力營造良好的治安環境,讓醫護人員和病員具有安全感。

五、做好以「五防」(防火、防盜、防水、防破壞、防治安災害事故)為中心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工作,定期檢查「五防」設施,增強全員的安全意識和法制觀念。

六、負責制定編制保安部的崗位安排表、夜間安全值勤、巡邏路線和要求,督促保安員逐項落實。確保醫院的財產和人身安全。

七、負責制定保安監控的管理規定和操作程式,確保醫院監控範圍內的防火、防盜安全。

八、適時完善、健全醫院的安全應急措施,並負責督促屬下嚴格執行和落實。

九、定期檢查各項保安措施,並做好記錄,確保消防裝置、設施完好,以保證裝置始終處於最佳工作狀態。

十、及時督促檢查各崗位對「誰主管,誰負責」責任制的執**況,並協助各級責任人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門,辦好自己的事」,確保安全工作落實。

十一、負責對保安部保安員的培訓、考核、評估工作以及對聘免和推薦的建議。

十二、做好本區隊保安員的思想工作,關心生活,提高業務水平。

十三、認真完成跟班作業工作並處理在班各項事務,及時向經理和領導匯報工作情況。

十四、做好各自區域內工作,特別是消防安全工作。

十五、督促班長帶頭做好所負責區域的工作。

十六、每週配合保衛處、經理搞好安全檢查,並提出合理建議與意見。

十七、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任務。

保安隊長職責

1 結合公司實際制度安防管理制度,監督實施,不斷完善。2 管理保安隊伍。統一思想,提公升形象,提高服務意識。3 加強隊員溝通,安排工作,指導工作方式 方法,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及時匯報。4 考核外聘保安績效,加強夜間巡查力度,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處理。5 做好消防宣導,讓隊員成為消防的主力軍。6 加強對...

保安隊長職責

1.在行政經理的領導下,帶領保安隊伍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做好本職工作,同時管理 監督東大門 南大門和車間大門保安室值班情況,管理全隊的各項工作。2.開展全隊治安工作,認真落實 防火 防盜 加強安全防範措施,確保廠區內絕對安全。3,帶領隊伍做好廠區內消防監督管理,檢查發現各類安全隱患,及時提出整改 ...

保安隊長職責

保安隊長歸屬公司安全保衛主管直接領導,負責監督和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要肩負起公司保安組織內部的管理統籌工作。體現保安人員過硬的軍事素質和優良紀律作風。01 全力維護公司人身及財產安全,做好四防 防火 防盜 防事故 防破壞 等安全保障工作。02 根據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保安上崗執勤守則及各項工作責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