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9:05 字數 586 閱讀 3416

1、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指示精神,一切行動聽指揮,做好公司經理在保安工作方面的參謀和助手,對小區的安全負有督導的各項責任。

2、熟悉治安區內基本情況,熟悉小區內公共設施、裝置,了解小區整體的各項基本情況。

3、做到安保管理的規範化、程式化、標準化、制度化、堅持以身作則和示範帶動,充分調動保安人員的工作積極性。

4、堅決執行經理指令,帶領全隊人員依據各自職責,認真做好安全保衛工作。

5、熟悉治安區內各崗位職責、任務、工作要求、考核標準,掌握治安區內的保安工作規律及特點,加強重點崗位的安全防範。

6、處事公道,言行文明,虛心接受工作建議和意見。

7、做好保安隊的月工作安排(包括訓練、學習安排),及時做好保安員的崗位培訓及日常考核工作。

8、經常檢查各崗位人員工作情況。檢查情況及時向公司匯報,堅持原則、不徇私情、以禮服人,以誠相待,確保小區內人、財、物的安全。

9、帶領保安班配合各小區主管經理工作,遇到上級檢查或特殊情況,不得以不恰當理由拒絕超時或額外工作,制止、糾正各類違章違紀行為。

10、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任務。

12、隨時抽查檢查各崗位保安人員執勤情況,對玩忽職守,違紀違章人員按公司規章制度予以處罰。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1 穿戴整潔,佩戴工作證,儀容莊重 精神飽滿。巡邏走路手勢要保持統一的隊伍形象和禮儀規範。2 嚴禁上班時間進入商戶鋪位閒聊與工作無關事宜,維護公司形象,嚴禁有任何不正氣和不禮貌的言行對待商戶或顧客 尤其婦女 3 保安人員應熱愛本職工作,要有責任心,熟悉市場的地形和周邊人員的情況,做到 四勤 眼勤 嘴...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一 熟悉有關戶口管理 外來人員 暫住人員管理的政策 法規及國家有關治安條例 法令,並嚴格執行小區管理規章制度。二 熟悉小區基本情況,掌握人員流動情況,嚴禁流動閒雜人員進出小區。採取宣傳 教育等預防措施,防止小區內發生治安案件。三 熟悉消防管理的法律 法規和基礎知識,定期對小區內所有消火栓 滅火器等消...

保安隊長崗位職責

一 執行總辦的工作指令,接受總辦的督導,全面負責會所的安全保衛及停車場的車輛管理工作。二 嚴格執行保安工作規範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組織內部的安全責任制,維護好會所的治安秩序,保障會所的財產和員工的人身安全。三 落實總辦的工作安排,並檢查執 況,組織和配合查處發生在公司內的各類案件及事故,並及時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