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園活動邀請函

2021-03-03 20:27:29 字數 2320 閱讀 8147

「六一」親子遊園活動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

您好!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也為家長與幼兒園提供乙個愉悅、和諧的交流機會,我園決定開展「慶六一」親子遊園活動。在共同協作的活動中,家長與孩子的情感交流會更直接,效果更好,孩子還能在活動中陶冶情操,獲取知識,增強能力,促進身心健康,過乙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節日。

(要求每個家庭最少有一位家長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3年5月31日(上午)8::30—11:00

活動地點:

幼兒園操場、多功能廳、美勞室、會議室、綠坪。

活動議程:

一、8:30—9:00 家長憑接送卡入園內,到孩子所在班級簽到、領遊戲卡。

二、9:00—9:10 主持人講話及園長致辭。

三、9:10—9:40 幼兒集體律動和圈操表演環節。

四、9: 40—9:50 主持人宣布遊園親子遊戲要求:

家長帶孩子隨意參加同年齡班級組織的遊戲,每玩乙個遊戲後由組織遊戲的教師發獎券。家長憑獎券到本遊戲區內領取小獎品並蓋小印章,不得重複玩乙個遊戲,憑遊戲卡(必須四個遊戲全部玩過)換小禮物。

五、9:50—10:30 家長帶幼兒開展各項親子遊戲活動

六、10:30—11:00 家長帶孩子到大廳處,領取六一禮物後離園。

七、5月31日下午休息。

附遊戲玩法:

(1)看誰坐得多。(遊戲地點:多功能廳)

遊戲玩法:家長每人乙個小籃子裝六個氣球,家長站在起點線吹氣球,然後交給幼兒,幼兒攜氣球跑到終點的泡沫墊然後坐扁,看誰最先將氣球全部坐扁。(每輪5組幼兒)

(2)推小車。(遊戲地點:綠草坪)

遊戲玩法:家長將幼兒的雙腿抬起,幼兒雙手撐在地上前進,到達終點處摸一下動物玩偶才能再原路返回起點,先到者為勝。

(3)看誰得第一。(遊戲地點:美勞室)

遊戲玩法:幼兒站在起點線,家長的眼睛被蒙上站在終點線。比賽開始後幼兒跑到對面拉著爸爸媽媽的手,把他們帶到起點,先到者為勝。家長蒙上眼睛以後可以在賽場投放障礙物(每次5對親子)

(4)餵食。(遊戲地點:會議室)

遊戲玩法:幼兒將碗裡的黃豆用勺子舀到礦泉水瓶裡,在**停下來的時候,豆子舀進去得最多者為勝,遊戲過程中父母可以給寶寶加油,但是不能幫忙。(每輪六組幼兒)

溫馨提示:1、本次遊園活動都是老師們為您和孩子精心準備的,請您和孩子穿寬鬆輕便的衣服和鞋子,不要穿裙子和高跟鞋。2、由於幼兒人數較多,為了孩子的安全和遊戲質量,我們希望孩子和乙個家長參與遊戲。

3、由於每個遊戲點一次容納的人數有限,請您自覺排好隊,閱讀遊戲規則,遵守老師的安排。4、請保持園內環境衛生,注意個人形象,不隨地吐痰,進園不抽菸。

長沙兒童樂園幼稚園

2023年5月25日

1、園部和各班布置節日環境,各班門口張貼個性化的遊戲單。

2、每班準備兩個遊戲,正副班各負責乙個。

3、每位幼兒乙份六一禮物,遊戲小獎品若干。

4、每位家長一張遊戲卡,優勝獎券若干。

五、活動流程:

1、8:30—9:00 家長憑接送卡入園內,到孩子所在班級簽到、領遊戲卡,班主任對孩子進行節日教育,可適當組織節目表演,向幼兒和家長介紹本次活動具體安排和遊戲玩法。

2、9:00—10:30 家長帶孩子隨意參加同年齡班級組織的遊戲,每玩乙個遊戲後由組織遊戲的教師蓋小印章,不得重複玩乙個遊戲,優勝者發給獎券。

家長憑獎券到保健室領取小獎品,憑遊戲卡(必須六個遊戲全部玩過)換小禮物。

3、10:30—10:50 家長帶孩子回班級,領取六一禮物。家長離園,原則上不帶孩子。

一、 活動目標:(1)通過系列娛樂遊戲活動,使幼兒在積極參與中體驗合作與交往的快樂,從而度過乙個幸福、快樂、開心而難忘的「六一」兒童節。(2)讓幼兒通過遊戲,學會與同伴合作、分享彼此間的樂趣。

(3)以家庭為單位,根據遊戲規則,通過競賽的形式參加各組遊戲活動,以家長與幼兒之間的合作,體驗節日的快樂。

二、 活動安排;1、活動時間:2023年6月1日上午9:00 2、活動地點:

幼兒園內。3、流程:(1)遊戲開始前進行**活動(2)進行各項遊戲活動 3、參與人員:

全園幼兒、家長、教師。 4、安全工作:各班班主任。

5、活動結束後,三顆小貼畫以上的幼兒,可到門口處領取相關禮物。如果三顆以下的幼兒也可領取相關的禮物。

三、溫馨提示:1、本次遊園活動都是老師們為您和孩子精心準備的,請您和孩子穿寬鬆輕便的衣服和鞋子,不要穿裙子和高跟鞋。2、由於幼兒人數較多,為了孩子的安全和遊戲質量,我們希望孩子和乙個家長參與遊戲。

3、由於每個遊戲點一次容納的人數有限,請您自覺排好隊,閱讀遊戲規則,遵守老師的安排。4、請保持園內環境衛生,注意個人形象,不隨地吐痰,進園不抽菸。5、請家長自帶飲用水。

詳細遊戲方案請見幼兒園**。

四、各遊戲規則 1

幼兒園遊園活動邀請函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您們好!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它震撼著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新年的歌聲即將唱起,它播撒著我們燦爛的笑容!在此,請接受城西幼兒園最誠摯的邀請 邀請您和寶貝一起參加我們的親子遊園活動!遊園按字面意思是指在全園自由遊戲,是傳統大型團體活動。在與父母共同參與遊戲 表演 操作 繪畫 手工的過程...

幼兒園遊園活動邀請函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 您好!世界文豪雨果說過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是人的胸懷 愛心是一泓清泉,能蕩滌世間的塵埃!愛心是一縷陽光,能掃除心底的陰霾!愛心是一股暖流,能溫遍人們的心懷!隨著社會現代化的發展,現在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缺少真誠的溝通與交流,人...

邀請函尾牙活動邀請函

三一文庫 文秘寫作 邀請函 尾牙活動邀請函 尾牙節這一節日主要流行於東南沿海,尤其是閩台地區。但是它卻的的確確是土生土長的華夏傳統節日,這一節日與中國人的土地神崇拜有關。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於尾牙活動邀請函樣本,歡迎閱讀參考 尾牙活動邀請函樣本1 尊敬的 回顧20xx年,承蒙貴司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