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保安隊長工作計畫

2021-05-12 07:33:41 字數 1140 閱讀 4489

本學期要做好日常安全保衛工作,經常排查各類安全隱患,採取得力措施,確保不發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有較大影響的安全事故和糾紛。工作計畫網學校工作計畫頻道為大家提供《2023年大學保安隊長工作計畫》,歡迎大家前來參考和學習。

一、政治思想工作:組織全體職工繼續學習十七大《報告》和有關檔案精神,學習評估指標體系及相關檔案精神,明確迎評工作任務。組織全體黨員開展正常的組織生活會活動,發揮了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同時做好組織發展工作。

二、評估評建工作:在「校園環境建設工作組」的領導和統一部署下,集中一段時間對校園環境進行綜合整治。

1、抽調專人參加工作專班,逐步對校園內重點是教學區的亂搭亂建予以拆除。

2、協助後勤集團對校內經營市場進行清理,驅趕遊散攤點。

3、交通秩序基礎建設,在校內主幹道畫黃線、安裝減速帶、設定標識牌,停車場畫停車位,規範行車和停車秩序。

4、切實做好日常安全保衛工作,經常排查各類安全隱患,採取得力措施,確保不發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有較大影響的安全事故和糾紛。

5、及時排查可能誘發****件的各類不穩定因素,密切關注事態發展,確保資訊暢通,及時向學校有關部門報告,採取果斷措施妥善處理,把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確保不發生影響大的****件。

三、隊伍建設:引進有專業特長的大學生等人員充實保衛工作隊伍,同時加大對巡邏隊伍和保安人員的訓練力度,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和戰鬥力。

四、治安管理工作:

1、堅持領導帶班制度,堅持網格化巡邏和動靜結合的巡邏方式。

2、不定期地進行安全檢查,發現隱患及時督促整改,保障各重點部位不發生大的被盜現象。一般刑事和治安案件發生率控制在3‰以內。

3、加強門衛管理,杜絕閒雜人員和無關車輛進入校園。

4、治安和民事糾紛的調解成功率力爭達100%。

5、做好校內大型集體活動的安全保衛和秩序維護。

6、整頓校園交通秩序,「狗患」問題得到有效控制。

7、做好法制宣傳和安全防範知識教育工作。

五、校園及周邊環境整治:進一步協調xx市綜治委,加大學校周邊環境整治的力度,為本科評估建立良好的周邊環境。

六、消防安全工作:及時維修維護各類消防器材和裝置,做好消防安全知識的宣傳教育工作。及時排查火災隱患,督促落實各項整改措施,確保不發生火災事故。

七、戶籍管理服務工作:認真做好師生戶口的遷出遷入和身份證的辦理工作,確保不出差錯。

保安隊長工作計畫

本文是一篇保安隊長工作計畫,使所有員工除掌握工作環境和崗位的消防安全知識外,還要了解一定公共聚集場所的消防防範知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一 做好保安人員穩定工作,控制人員流失 1 加強隊員思想政治教育,教育隊員認清現階段就業形式,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報著對單位 對自己,對家人負責的態度,...

保安隊長工作職責

1.安全保衛的主導工作,確保廠區內的人 財 物的安全,為廠區內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創造的乙個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環境。2.貫徹執行公司的政策和有關條例,並負責督促和檢查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為公司的表彰和處罰提供切實可靠的依據。3.配合 協助公司行政部解決和處理好員工所提出的問題或投訴。4.及時檢查保安...

保安隊長工作職責

東莞市廣兄隆電腦針織 1.在公司主管的領導下,進行公司廠區的全面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廠區內的人 財 物的安全,為廠區內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創造的乙個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環境。2.貫徹執行公司的政策和有關條例,並負責督促和檢查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為公司的表彰和處罰提供切實可靠的依據。3.熟知廠區各樓層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