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服務合同委託方

2021-03-03 20:27:29 字數 2540 閱讀 9363

合同編號:

委託方:(以下稱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服務方:(以下稱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鑑於甲方需要就由乙方提供技術、設計等服務;鑑於乙方願意接受甲方的委託並提供技術服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有關技術合同的規定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雙方經友好協商,同意就以下條款訂立本合同,共同信守執行。

第一條服務專案名稱

1.1本合同的技術服務專案名稱為:

1) 2)

第二條技術服務內容、方式和要求

2.1技術服務合同的內容為:

1)。2)驗收標準

2.2乙方同時承諾,其具有履行本服務合同的能力及相關資質;通過其所提供的技術設計以及技術服務後,能達到本合同規定的驗收標準

第三條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

3.1乙方交付最終的技術服務成果時間為:合同簽訂後日內,但最遲不得晚於2023年月日。

3.2本合同的履行地點為委託方(甲方)所在地。

3.3本合同的履行方式約定利用技術和經驗為特定技術專案服務的方式來完成,具體由乙方提交滿足甲方要求的技術服務所需要的工程圖紙與相關配套說明書。

第四條保密責任

4.1雙方均應保護對方的智財權,未經對方同意,任何一方均不得對對方的資料及檔案擅自修改、複製或向第三方轉讓或用於本合同專案外的專案。如發生以上情況,洩密方承擔一切由此引起的後果並承擔賠償責任。

4.2雙方約定不論合同是否變更、解除或者終止,合同保密條款不受其限制而繼續有效,各方均應繼續承擔約定的保密義務,直到該資訊已經被合法公開。

4.3 乙方承諾,因履行本協議所產生的任何成果,其所有權均屬於甲方。

第五條驗收標準和方式

5.1甲、乙雙方約定:對技術服務成果由甲方單方認可視為驗收通過,並出具書面驗收證明,但驗收證明不意味著乙方對於本合同的履行完畢。

第六條報酬及其支付方式

6.1雙方約定:本合同技術服務費總價款元,(大寫金額為: )除此費用外,甲方不需要向乙方支付其它任何費用。上述技術服務費用按照以下進度支付:

(1)本合同簽訂後15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本合同總價款的20%作為預付款,但乙方須同時提供銀行出具的預付款保函。

(2)在乙方向甲方提交技術服務所需要的全部技術成果,並經乙方驗收出具驗收證明後15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本合同總價款的40%作為進度款,但乙方須同時開出17%增值稅專用發票(**金額為本合同總價款)。

(3)在本技術服務所涉及土建工程建設完畢並經甲方書面驗收合格後,支付合同總金額的30%作為進度款。

(4)餘款10%作為質保金,在本合同履行結束後且一年質保期屆滿後,由甲方將該質保金返回給乙方。

第七條雙方責任

7.1 委託方責任

7.1.1 除本合同第六條規定的付款義務外,甲方不承擔其他任何責任。若甲方逾期付款,應當向乙方支付同期銀行存款利息;但甲方逾期付款,乙方並不能因此而逾期交付技術服務成果。

7.1.2 本合同所附件技術服務協議中,約定的甲方工作事項,僅供參考,如果甲方未能考慮涉及時,乙方應本著其在行業內的權威、專業特點,最大程度的滿足技術本技術服務的要求。

7.1.3 本合同簽訂後,甲方要求終止或解除合同的,如乙方未開始設計工作,甲方不承擔違約責任;已開始設計工作的,甲方應根據乙方已進行的實際工作量,不足一半時,按合同總價款的20%支付費用;超過一半時,按合同總價款的40%支付費用,除此之外,甲方不承擔其他任何違約責任與賠償責任。

7.2 服務方責任

7.2.1 乙方應按國家規定和合同約定的技術規範、標準進行設計,按本合同或附件規定的內容、時間及份數向甲方交付設計檔案。

並對提交的設計檔案的質量負責。乙方對設計檔案出現的遺漏或錯誤負責修改或補充。

7.2.2 設計合理使用年限按國家或專業部門頒布的有關規定執行。

7.2.3 乙方在合同約定期限未能提交服務成果或者提交的服務成果達不到驗收標準的,乙方應當承擔逾期違約責任,每逾期1天,支付合同總價款的1%,逾期超過30%的,乙方除應全額退還甲方已經支付的費用外,還應該向乙方支付不低於合同總價款的金額作為違約金。

驗收不合格而造成返工的,不因此而順延工期。

由於乙方服務設計錯誤造成後續工程在施工過程中以及在今後生產過程中發生安全、質量事故的,乙方應當賠償甲方因此而造成的全部損失,該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停業停產損失、因事故支付的賠償費用、處理事故花去的費用,工程重建而花去的費用等。該損失難以計算的,以不低於本合同總價款的3-5倍計算。

7.2.4 合同生效後,乙方不得單方解除合同,若確需解除本合同的,須事先與甲方協商一致,此時,乙方須向甲方支付不低於本合同總價款的30%作為違約金。

7.2.5 乙方交付設計檔案後,按規定參加有關上級的設計審查,並根據審查結論負責不超出原定範圍的內容做必要調整補充。

甲方根據實際工程程序需要,組織土建部分工程、機電裝置安裝除錯工程施工,乙方應當按照本合同的相關規定承擔配合義務、技術服務工作,並對這兩項工程質量與施工進度承擔連帶責任。

第八條爭議的解決辦法

8.1甲乙雙方在履行本合同的過程中一旦出現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將爭議提交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管轄。

第九條本合同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第十條本合同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第十一條本合同一式三份,甲方執二份,乙方執乙份,三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技術服務合同被服務方

技術服務合同 1 適用被服務方 鑑於 本合同簽約各方就本合同書中所述技術秘密的技術內容 成果權益 收益分配 費用支付 違約責任以及與之相關的技術及其資料等內容經過平等協商,在真實 充分地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之規定,達成如下協議,由簽約各方共同恪守。第一條簽約方 甲方 委...

技術服務委託合同樁基檢測

合同編號 樁基檢測 專案名稱 委託方 甲方 受託方 乙方 技術服務委託合同 委託方 甲方 法定代表人聯絡人 傳真 位址受託方 乙方 法定代表人聯絡人 傳真 位址 本合同甲方委託乙方專案進行樁基檢測的專項技術服務,並支付相應的檢測費用。雙方經過平等協商,在真實 充分地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 中華人...

技術服務合同IT服務

合同編號 專案名稱 委託方 甲方 合同專用章 受託方 乙方 東軟集團股份 合同專用章 簽訂時間年月日 簽訂地點中國瀋陽 有效期限 年月日至年月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印製 技術服務合同 委託方 甲方 住所地法定代表人 專案聯絡人 通訊位址 傳真 電子信箱 受託方 乙方 東軟集團股份 住所地 瀋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