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量管理員職責許可權

2021-03-03 20:30:19 字數 409 閱讀 9428

1、 計量管理員由質檢人員兼任,做好計量管理計量監督,新來人員的計量基本知識培訓,不斷提高檢測人員計量工作意識。

2、具體負責計量儀器、器具的保管,維護工作,擬定更新,報廢計畫,辦理訂購手續,進行報廢處理,參加對計量器具試驗裝置檢查、驗收、安裝高度,並做好記錄、登記、歸檔工作。

3、負責計量器具的定期自檢、送檢、登記、歸檔工作。

4、負責做好計量器具的裝置臺帳及檢驗、檢測記錄工作,並對出具的檢測報告或合格證的資料準確性負責,檢測必須做好原始記錄。

5、操作人員應掌握儀器、裝置的效能、用途和操作方法,嚴格按照操作方法進行,禁止違章操作。

6、在日常監督管理中,有權制止違章行為,有權停用不合格或超過周期限的計量器具,並向有關人員匯報。監督檢查中,如發現《質量手冊》內容與具體情況和實際要求不相適應,可向質量保證人提交書面修改意見。

010計量管理員的崗位職責

長春心想飲品 企業標準 目的 明確計量管理員的職責範圍 範圍 公司內的專職計量管理員 責任 計量管理員 內容1.宣傳貫徹國家有關計量工作的法令和法規。2.完成上級計量主管部門佈署的計量工作任務。3.制定人公司有關計量工作的規章制度並監督檢查各部門的執 況。4.制定本公司管理的計量器具明細目錄及檢定週...

管理員職責

管理員是教學的輔助人員,實行坐班制,具體職責如下 1 負責實習實驗的固定財產管理及原輔材料的管理工作,並做好實習課場地和器材的準備工作。2 原輔材料應及時入庫,入庫時按採購員發貨票對品種 規格 數量進行核對,並填入財產登記表。3 各種原輔材料的出庫損耗,應按教學計畫進行核對,並及時填入出庫單。4 實...

管理員職責

多 教室管理員職責 此項裝置未配備 1 增強服務意識,端正服務態度,提高服務技能,加強工作責任心,努力做到 服務 保障 協調 2 做好溝通協調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多 裝置的利用率,確保教學活動的正常開展。3 按照學校的課程安排,提前做好準備工作,做到課前10分鐘開啟教室,按要求將有關多 裝置除錯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