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檢驗作業指導書RevB

2021-03-03 20:30:19 字數 883 閱讀 9057

1.目的和範圍

確定開關檢查步驟及方法,指導檢驗員進行開關來料的品質檢查。具體檢驗專案參考《來料檢驗記錄》。

2. 定義:

2.1 不合格品: 凡是不符合產品圖紙、工藝檔案和技術標準的產品、無任何標識的產品。

2.2 aql: 可接收的質量水平。

2.3 plan c=0: 零缺陷(樣本經檢驗後是零缺陷方可接收)。

2.4 scar: 針對公司內部產生不合格品時,要求責任部門採取糾正預防措施的報告。

2.5 icar: 針對公司**商產生不合格品時,要求**商採取糾正預防措施的報告。

2.6 ncs: 異常通知單,用來報告不合格品的**,同時請求處置和糾正預防措施。

3. 職責

3.1 來料品質檢查員負責抽樣檢驗,鑑別產品是否符合品質標準要求。

3.2 質量工程師根據異常通知單所反饋來料不良情況,確定處理意見。

4. 授權

4.1 質保經理

5. 程式

5.1 目檢:

5.2 電效能檢測

用萬用表檢測開關的引腳這間的電阻,在拔動開關時,應在0或之間轉換。

5.3 尺寸測量:

參照產品規格書或圖紙要求。

開關檢驗作業指導書

6. 參考程式

6.1 不合格品控制程式al/qp8301

6.2 糾正與預防措施程式al/qp8502

7. **/記錄

7.1 異常通知單fm-0027-***x

7.2 來料檢驗記錄fm-0013-***x

7.3 icarfm-0028-***x

7.4 scarfm-0029-***x

8. 記錄儲存

所有記錄儲存期參考《質量記錄控制程式》規定。

電感檢驗作業指導書RevB

1.目的和範圍 確定電感檢查步驟及方法,指導檢驗員進行電感來料的品質檢查。具體檢驗專案參考 來料檢驗記錄 2.定義 2.1 不合格品 凡是不符合產品圖紙 工藝檔案和技術標準的產品 無任何標識的產品。2.2 aql 可接收的質量水平。2.3 plan c 0 零缺陷 樣本經檢驗後是零缺陷方可接收 2....

電容檢驗作業指導書RevB

1.目的和範圍 確定電容檢查步驟及方法,指導檢驗員進行電容來料的品質檢查。具體檢驗專案參考 來料檢驗記錄 2.定義 2.1 不合格品 凡是不符合產品圖紙 工藝檔案和技術標準的產品 無任何標識的產品。2.2 aql 可接收的質量水平。2.3 plan c 0 零缺陷 樣本經檢驗後是零缺陷方可接收 2....

隔離開關作業指導書

1 編制依據 目的 根據gb5040 2010 電氣裝置安裝工程高壓電氣施工及規範 對隔離開關進行安裝 除錯。確保裝置各部件安裝合格,保證交給業主合格產品。2 本作業指導書適用於220kv柳溝變電站工程 3 組織及職責 施工負責人 汪建國 安全員 孟昭龍 質量員 陳衛國 成員 戴新明 彭建華 戚玉江...

焊接檢驗作業指導書

北京永創通達機械裝置 beijing y.c.t.d.packaging machinery co.ltd.一 目的 為了規範公司焊接件的質量檢驗的類別 檢驗專案 檢驗方法 檢驗抽樣規定及質量的評定與對檢驗員的工作要求,特制定本規範。二 範圍 本規程適應於公司的所有焊接零件。三 產品檢驗的依據 在檢...

進廠檢驗作業指導書

檔案編號 ja d jy iq 001 版本編號 2.0 受控狀態 元器件 關鍵零部件 編制稽核批准 日期日期日期 山西巨安電子技術 進廠檢驗作業指導書 檔案編號 ja d jy iq 001版本 2.0 一 電纜線檢驗規程 1 商考核 檢驗 商的各種資質,如 營業執照 煤安證 出廠檢驗報告 合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