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18:47 字數 1059 閱讀 6558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宣傳部,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校領導及校團委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不論怎樣,宣傳部總是充當著乙個鼓號手,乙個開路先鋒的作用,所以,這是一項重要但完成起來需要特別認真完成的工作。

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本部門活動計畫及工作展望如下:

1. 新生人學之際,積極配合各部門做好新生接送的一系列工作,並做好大一學生幹部的選拔、培養工作。強化宣傳欄、海報等

2. 重大節日的宣傳工作。在確定具體日期後,根據需要做好文化節日的對外宣傳。

3. 配合領導、老師及學生會做好對外聯絡工作,舉辦一系列的主題宣傳活動。

4.提高本部門各成員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得更加順利。

6.配合所有其他兄弟部門不可預見的活動的宣傳,確保我校每項學生活動的順利開展。由於宣傳部的工作多難免會有衝突,所以為使宣傳工作到位,希望其他部門提前通知我部,以便本部門有更充分的時間去設計,創作。

7.慶祝我校建校30周年,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生活,拓展個人興趣愛好,培養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同時增強我校學生對職大的了解和熱愛,充分展現當代大學生風采。書法,繪畫,攝影,更是能在潛移默化中陶冶人們情操。

活動中也可以讓同學們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能力,在這個標榜自我的年代更需要我們用更多的熱情投入到自己所喜歡的事情上。

8.節日賀卡設計比賽。為表達對父母和老師的尊敬和感謝,在父親節、母親節和教師節前,在全系徵集各類優秀賀卡。

這不僅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創新意識,還可以調起同學們對父母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讓他們自己敬乙份孝心。

最後,感謝上學期各部門對宣傳部所做的幫助,更加感謝上級領導對於宣傳部的支援上學期各部門對宣傳部所做。

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學生會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宣傳部各個成員將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努力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的幫助,更加感謝上級領導對於宣傳部的支援

以上就是宣傳部對工作的計畫、展望。

校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6月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作為新一屆的宣傳部部長,更是深感肩上責任之重。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主要劃分為兩個大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加強本部門與其他部門的交往。針對學生會提出的 團結 嚴謹 求實 創新 的工...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其次,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的便捷作好宣傳,快速而又準確的資訊傳遞使得網路宣傳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達到海報,網頁,廣播宣傳的結合。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 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等。再次...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以下是我認為我們這要做的事 一 搞好內部建設 只有內部建設搞好,才能夠順利開展 1.制度規範 2.物品 3.人員 4.分工明確 二 加強對外交流 1.多聽聽 的意見,依據不同時期他們的要求進行下一階段的部署 2.和鄰校搞好溝通交流,達到資源共享 三 打造特色活動 1.像以前做過的啟航 節的活動要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