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780 閱讀 2064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院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院領導和學生會所有同學的稱讚。我學院宣傳部全體成員,積極配合,最終使我部門各項工作及活動順利開展並取得相應效果,完成了計畫任務。但我們自身的宣傳工作也存在著一定缺陷,為了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經驗教訓,展現乙個優秀部門的實幹精神,為更好地開展此學期學生會宣傳部的各項工作,真正做到有計畫、有步驟的進行各項工作,同時使我們的工作做出特色和成效,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再進一步,我們宣傳部會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準備工作,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主要劃分為兩個大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加強本部門與其他部門的交往。為了更好的發展宣傳部,我部作出了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的工作計畫。內容如下:

一、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院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充分利用好展板宣傳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3. 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4. 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二.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部門間的交流: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

3.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三.工作重點:

首先,海報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陣地,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其宣傳的力量和效果不言而喻,我部會發揮好學院的喉舌作用,為學校即將開展的排球聯賽、籃球聯賽、運動會等活動做好宣傳工作。我們可在原有工作習慣上,銳意創新,時刻保持宣傳形式的多樣化新穎化。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

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此外,往日的宣傳工作,每每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一筆,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

其次,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的便捷作好宣傳,快速而又準確的資訊傳遞使得網路宣傳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達到海報,網頁,廣播宣傳的結合。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

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等。

最後,利用校宣傳中心作為院學生會宣傳部和同學們之間的紐帶,利用他們把我們的資訊帶給大眾,把我們的工作開展的更徹底。使同學們能了解最新活動資訊的同時,也通過他們把同學們的心聲反饋給我們。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達,使我們的宣傳工作能更有目的性的開展。

這裡需要著重提出的是:我部將積極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團結各部以及各成員去應對本學期即將到來的挑戰.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盡職盡則,要盡心盡力,要以飽滿的熱情,要以端正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學期有大的進步,爭做優秀,為建立優秀的部門做出我們自己應有的努力。我相信,只要我宣傳部能夠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各部門的協助下,在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宣傳部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好。

在大學四年的生活裡,我們會隨著年齡的成長而逐漸走向成熟,大學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這一段時光你一定不要錯過,因為這一段時光真的是很值得珍惜和記憶,你也會學到很多東西。這裡有你可愛的同學,幽默的教師,繁華的城市和曠達的校園,真的是很值得回味和珍藏。

團委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5月9日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作為新一屆的宣傳部部長,更是深感肩上責任之重。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主要劃分為兩個大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加強本部門與其他部門的交往。針對學生會提出的 團結 嚴謹 求實 創新 的工...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其次,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的便捷作好宣傳,快速而又準確的資訊傳遞使得網路宣傳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達到海報,網頁,廣播宣傳的結合。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 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等。再次...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以下是我認為我們這要做的事 一 搞好內部建設 只有內部建設搞好,才能夠順利開展 1.制度規範 2.物品 3.人員 4.分工明確 二 加強對外交流 1.多聽聽 的意見,依據不同時期他們的要求進行下一階段的部署 2.和鄰校搞好溝通交流,達到資源共享 三 打造特色活動 1.像以前做過的啟航 節的活動要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