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2019工作計畫

2021-03-03 23:46:24 字數 1034 閱讀 6137

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宣傳部作為校園文化的創造者,同時也是學生會的喉舌部門,它關係到整個學生會在整體外界的形象,也是學生會和廣大同學之間的紐帶。所以在新學期裡,我們宣傳部做出以下工作計畫來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院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

一、 工作思想

本著更好的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將常規工作與評建工作相融合,以飽滿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迎接新學期的挑戰,不斷提高部門的工作效率,優化部門的工作形式,豐富部門的工作內容,鍛鍊部門幹部與幹事的工作能力,完善部門的工作制度,更好地發揮團體的作用,協助團委、學生會譜寫出輝煌的工作樂章。

二、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各部門的工作,為各部門做好活動宣傳。還要加強與各部門以及各班級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

2、加強宣傳部的內部建設。提公升部員能力,做好大一學生幹部的選拔、培養工作。強化本系黑板、宣傳欄、海報等本職工作,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3、加強宣傳部組織活動的能力,在完成各部門活動宣傳任務的前提下舉辦乙個具有宣傳部特色的活動。

三、主要工作

1、納新後,經過乙個學期的學習,新成員的能力都得到了顯著的提高。在新學期裡,宣傳部會注意新老交替的適應過程,防止出現斷層,給新成員鍛鍊能力的機會;

2、努力做好學院下達的宣傳任務,以海報、**等形式為學院定期宣傳;

3、積極配合學生會各部門和學院各社團的各項工作,時效性有序地做好活動的前期宣傳、活動會場的布置以及活動**和**的製作等工作;

4、與各班級的宣傳委員保持緊密聯絡,加強交流,實行工作的分配制度;

5、發揚創新精神,創造性的發展宣傳方式,在堅持傳統宣傳方式的基礎上,廣開思路,通過多種渠道做好宣傳工作;

6、爭取舉辦乙個具有宣傳部特色的活動,初步設想舉辦乙個「拍客」攝影、攝像大賽,以**圖組或者**的形式展現學院的風采,最後由宣傳部會加以篩選、整理和加工,製作成一部校園小電影展現給全院同學。

最後,感謝學生會各部門一直以來對宣傳部的信任與支援,在新學期裡我們宣傳部會再接再厲,努力為各部門的活動增色添彩。

公共衛生學院宣傳部

2023年2月19日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作為新一屆的宣傳部部長,更是深感肩上責任之重。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主要劃分為兩個大部分 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加強本部門與其他部門的交往。針對學生會提出的 團結 嚴謹 求實 創新 的工...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其次,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的便捷作好宣傳,快速而又準確的資訊傳遞使得網路宣傳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達到海報,網頁,廣播宣傳的結合。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 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等。再次...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以下是我認為我們這要做的事 一 搞好內部建設 只有內部建設搞好,才能夠順利開展 1.制度規範 2.物品 3.人員 4.分工明確 二 加強對外交流 1.多聽聽 的意見,依據不同時期他們的要求進行下一階段的部署 2.和鄰校搞好溝通交流,達到資源共享 三 打造特色活動 1.像以前做過的啟航 節的活動要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