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第一學期社聯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46:24 字數 2045 閱讀 4671

2010-2023年第一學期社團聯宣傳部工作計畫

乙個學年的時間轉瞬即逝,上個學期末新老成員的交替為社聯注入了充滿活力的新鮮血液。面對著新的學期,我們社團聯宣傳部將以乙個全新的面貌去對待,不但要積極的參與,更要求成員盡職盡責,盡心盡力的參與到各個工作中去。同時,隨著遷入長安校區而帶來的巨大變化,我們東方社團聯將會迎來乙個前所未有的新氣象。

而作為社團聯的視窗,我們宣傳部也正積極熱情地做準備,為更好地迎接新學期的工作而努力。為了使我們的工作更加有序、合理,現制定了下一學期的工作計畫:

一、目前宣傳部結構已初步穩定,機制也逐漸完善。新學年開始,迎接新生的工作也將隨之展開。我們將面臨著校舍搬遷帶來的學習環境的變化和新成員加入帶來的組織結構的轉換這硬體軟體兩方面的挑戰。

對此,我們要做好心理和工作上的雙重準備。具體涉及兩方面:

1. 成員結構的調整。上學期末通過部長助理的競選和聘任,宣傳部大部分成員都有了新的身份,隨之而來的是新的責任。

宣傳部工作仍然要堅持職責明確、責任到人的原則。所有人都要在新的環境下盡快適應自己的崗位。

2.招新工作。第一是前期的招新宣傳,不僅是宣傳部的招新,更是整個社團聯的招新。

為了吸引更多優秀的同學加入社團聯,加入社團聯宣傳部。我們必須在沿用上乙個學年的招新採用的海報形式的基礎上,拓寬思路,創新形式。在宣傳內容上應該主要突出社團聯本身的優勢以及加入社團聯對自身的發展的幫助,這是吸引同學報名的基本要素,另外,海報樣式的新鮮矚目也是吸引同學駐足的重要條件。

而對於宣傳部的招新,綜合上學期招新情況,我們應該多招一些專業性強的同學以直接提高海報質量和宣傳效果。

二、在下一學期,最基本的是做好本職工作,海報的製作及張貼,規範社團的宣傳工作,配合其他部門的工作。其中,尤其是積極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團結自管會各部以及各成員去應對本學期即將到來的挑戰。在新校區,與原長安校區成員的合併時所有社聯人所面臨的新情況。

我們宣傳部也將重新合併成乙個新家庭。在這個過程中必然要經過一些磨合與協調。我們宣傳部將會做好充分的準備以實現更快更好的融合。

每個人都將抱著良好的心態投入工作,通過工作和平時的交往互相了解,在工作內外都建立起友好的關係。

在上學期的下沙校區與文華校區的社團聯交流會上,我們兩個校區的宣傳部之間已經有了很好的交流和認識,為下學期的合作做好了鋪墊。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盡職盡則,要盡心盡力,要以飽滿的熱情,要以端正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學年內有很多的進步,爭做優秀,為我校社團的蓬勃發展做出我們自己應有的努力。

三、各部門工作之間更好的協作一直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加強與其他部門的配合才能更加有效率的完成工作。面對各部門兩個校區的融合以及招新之後的成員重組,我們將努力適應新境況,消除陌生的隔閡,相互熟悉、彼此了解,在工作上形成默契。

在工作時要及時溝通,事前要及時協商與協調的工作分配,分工明確合理。

上個學年,文華校區的宣傳部與新聞網路部之間的合作關係與下沙校區的有所不同,文華校區宣傳部專門負責手繪海報等宣傳,新聞網路部會負責噴繪海報等需要通過電腦設計製作的工作,而下沙校區的宣傳部則負責這兩部分全部工作。所以下學期初需要將職責明確和細化,解決好工作分配的問題。同時,進一步加強與新聞網路部的合作。

在網路上做好宣傳工作,真正地實現網路技術的作用的最大化,讓同學們更能及時,快捷地去了解社聯各個社團相關活動。

四、在海報的設計和製作方面,我們應該不斷推陳出新,創新繪圖風格和宣傳方式。同學們也許會對以往單一的海報風格出現審美疲勞,所以,在下沙和文華校區的宣傳部合併後,大家將各盡優勢、群策群力,充分發揮各自所擅長的技能,盡力提高海報質量。在宣傳手段上,我們將在平時多學習觀察,努力積累新想法,尋找更多更新鮮的宣傳方式。

五、在繼續往年對宣傳部的各項工作進行詳盡的備案的基礎上,完善檔案記錄的質量。我們將會盡可能詳盡完整地對每次的活動和部門開展的相關工作進行備案、記錄和儲存,避免海報完成後沒有及時拍照而導致的記錄疏漏。也對各個成員的個人工作進行記錄備案,並強調將個人工作及時匯報給工作記錄歸檔人員,以方便核對避免遺漏,利於各成員的工作績效的考核。

本學期,我們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出色的完成我們的任務。宣傳部作為學生會眾多部門中不可或缺的乙個,一定會積極融入到社聯大家庭中,積極服從主席團的工作安排,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為我們學校的進一步發展盡乙份力。

宣傳部汪泠

社聯宣傳部工作計畫

社聯宣傳部工作 計畫宣傳部,是乙個多樣性工作的部門,作為學生了解社聯活動的第乙個視窗,起著對內宣傳社團動態,對外展示社聯風貌的作用。它關係到整個社團聯合會在學校的形象面貌,所以必須從多方面高質量的進行宣傳,結合每乙個活動,把宣傳工作落實到位。以社聯大家庭為核心,加強與社聯會各部門的交流聯絡,展開具體...

社聯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3.內部交流 幹部多多做溝通交流,宣傳部內部也可以多搞幾次小型的聚會。以此來增進部門幹部幹事之間的關係,以便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良好交流。4.與校內其他組織的宣傳部及各社團的宣傳部交流學習 例如與其他組織的宣傳部聯誼的預想。組織幹事到校內其他學生組織或社聯管理下協會實習工作,了解其他組織或協會的宣傳手...

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 宣傳部2012年7月30日 宣傳部在學生會組織中一直扮演著溝通,展示的重要角色。怎樣讓宣傳部更加規範,有序,高效地完成工作 如何營造乙個良好的部內氛圍 怎樣打造學生會特色文化,是我們這一屆部長團們主要探索的目標。一 活動安排 1.假期時間完成新生手冊和學生會會服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