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740 閱讀 5496

3. 內部交流

幹部多多做溝通交流,宣傳部內部也可以多搞幾次小型的聚會。以此來增進部門幹部幹事之間的關係,以便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良好交流。

4. 與校內其他組織的宣傳部及各社團的宣傳部交流學習

例如與其他組織的宣傳部聯誼的預想。組織幹事到校內其他學生組織或社聯管理下協會實習工作,了解其他組織或協會的宣傳手段和途徑,有利於促進組織之間的關係,也能通過交流學習到不少的經驗。對待各社團我們部將建立一點對多點的服務與管理。

(前提是社聯新幹事要提前接受我們做好的深層次的思想及能力的培養)

5. 制度創新

為營造良好的工作氣氛,使宣傳部的文字宣傳工作更順利的開展,宣傳部將完善現有的內部成員考核制度。在新的制度中,宣傳部要更注重對成員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的培養。完善後的新制度將從考勤制度、值班制度、交稿制度和工作制度四個方面對成員在宣傳部的每月表現作出詳盡的評價,有利於提高成員的積極性,督促成員較好的完成本職工作。

但考核制度只是從量上反映成員的工作態度和質量,宣傳部亦可從其他方面對成員的表現作出綜合評價,以發現更多有能力的、對宣傳部的發展有利的成員。

工作方面:針對社聯下半年的幾個工作計畫,制定如下幾點初步計畫:

1. 擴大宣傳範圍

我們以往更多的是在校園內擺放張貼宣傳板。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通過新聞網路部協助來擴大宣傳範圍及加深程度。如:

貼圖及文字傳播,以及部落格上發帖等進行宣傳,這都是很迅速,傳播面很廣的方式。

2. 注意宣傳資料的收集和整理

如:多注意檔案的收集;將多種構思和好看的**及題材等儲存起來,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調出來;對我們所做的宣傳板進行拍照存檔。

3. 社聯宣傳

繼續堅持作為社聯宣傳人員的本職,出好每一期的海報,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各方面的工作。我們將沿襲上學期好的工作方法和展出頻率,本學期可以針對同學們在學習、培訓、人生規劃、就業、勵志等多方面進行專題製作,並做好節日主題的專題宣傳工作。例如宣傳最近兩會提出的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的政策、今年考研動態、公****細則及學習方法,勵志惜時等等。

同時也要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

4. 每週社團活動一覽

介於宣傳部沒有什麼例行工作,考慮製作每週社團活動一覽。初步考慮為,要求各社團上交學期活動安排表,分為常規活動及社團活動,期間活動時間地點若有變故要及時與宣傳部聯絡。若為特殊活動應提早與宣傳部負責人取得聯絡。

5. 增進與社團的交流

宣傳部幹事以一人負責幾個協會,深入各協會,及時了解各協會宣傳部的狀況,關注各協會的宣傳工作,帶動協會與協會之間、協會與學生社團聯合會之間的交流,加強友誼,協會之間相互配合,奉獻學生,搞活校園文化建設,呈現繽紛社團的景象。

6. 社聯活動的策劃與承辦

對所分配到的部門承擔的活動進行全力協助,同其他部門配合一同完成社聯的各類大型活動。

7. 配合新聞網路部策劃及製作社聯電子雜誌

首先在本學期內完成一本社聯電子雜誌作為社聯自己的宣傳冊,為下學年的納新做好準備。宣傳冊的初步內容有:社聯簡介;部門設定;社團簡介;品牌活動介紹等,且要求富有活力,並能很好的展現許昌學院社團聯合會及社團的青春風采。

這只是粗略的計畫,至於細節性的工作要逐步計畫,有句話說:「凡是預則立,不預則廢。」我們將以嶄新的面貌積極對待工作,做好與各部的協調,成為校團委,社聯,社團之間的橋梁。

就像魯迅先生的一句話,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都是人走出來的,我們會在工作共不斷嘗試,不斷吸取經驗,走出自己的路。我深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共同的努力,一定會帶動社團聯合會的健康發展,將日後的工作做的更好,真真做到服務於學生社團的健康發展,服務於廣大學生的成長成才.

201X年新學期社聯宣傳部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新一屆的社聯工作也在全面展開,我們宣傳部帶著無限的激情,嶄新的面貌,揣著乙份詳細的計畫,來迎接新的挑戰。宣傳部主要負責宣傳工作每當人們接觸新的事物,最直截了當的方法是透過它的宣傳逐漸認識它,了解它,而這就成了我們宣傳部的主要職責。因此我們宣傳部將不負眾望,團結一致,認真工作,並擬定...

新學期宣傳部工作計畫

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 人文社會科學系團總支 學生會宣傳部 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工作 計畫人文社會科學系團總支 學生會宣傳部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人文社會科學系團總支 學生會宣傳部 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還有不足乙個月我們就即將迎來新的乙個學期 2012 2013學年...

社聯宣傳部工作計畫

社聯宣傳部工作 計畫宣傳部,是乙個多樣性工作的部門,作為學生了解社聯活動的第乙個視窗,起著對內宣傳社團動態,對外展示社聯風貌的作用。它關係到整個社團聯合會在學校的形象面貌,所以必須從多方面高質量的進行宣傳,結合每乙個活動,把宣傳工作落實到位。以社聯大家庭為核心,加強與社聯會各部門的交流聯絡,展開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