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18:47 字數 990 閱讀 6037

社聯宣傳部工作

計畫宣傳部,是乙個多樣性工作的部門,作為學生了解社聯活動的第乙個視窗,起著對內宣傳社團動態,對外展示社聯風貌的作用。它關係到整個社團聯合會在學校的形象面貌,所以必須從多方面高質量的進行宣傳,結合每乙個活動,把宣傳工作落實到位。以社聯大家庭為核心,加強與社聯會各部門的交流聯絡,展開具體的工作,從細節做起,展現出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面貌。

為更好地組織開展上半學期本部門的各項工作,真正做到有計畫、有步驟的進行各項工作,同時使我們的工作做出特色和成效,顧擬定以下計畫:

1. 老人帶新人

現留在社團聯合會的10級都可算作社聯的老人了,畢竟在社聯做了一年的工作對社聯的情況及各部工作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讓老人帶新人可以讓新來的幹事迅速了解所做的工作,給自己乙個定位。

2. 幹事培訓

宣傳部在新學期開學後乙個月內對新幹事進行培訓,主要以活動前期做海報、宣傳單及宣傳板為主,以多**宣傳方式為輔,多學習海報色彩搭配和版面設計等,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的更加順利,提高學生社團聯合會宣傳部幹事宣傳能力。同時也促進大家的交流,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3. 內部交流

幹部多多做溝通交流,宣傳部內部也可以多搞幾次小型的聚會,以此來增進部門幹部幹事之間的關係,以便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良好交流。

4. 制度創新

為營造良好的工作氣氛,使宣傳部的文字宣傳工作更順利的開展,宣傳部將完善現有的內部成員考核制度。在新的制度中,宣傳部要更注重對成員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的培養。這樣有利於提高成員的積極性,督促成員較好的完成本職工作。

這只是粗略的計畫,至於細節性的工作要逐步計畫,有句話說:「凡是預則立,不預則廢。」我們將以嶄新的面貌積極對待工作,做好與各部的協調。

就像魯迅先生的一句話,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都是人走出來的,我們會在工作共不斷嘗試,不斷吸取經驗,走出自己的路。我深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共同的努力,一定會帶動社團聯合會的健康發展,將日後的工作做的更好,真真做到服務於學生社團的健康發展,服務於廣大學生的成長成才.

社聯宣傳部章程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學生社團聯合會宣傳部是隸屬於院團委學生社團聯合會直接管轄的學生組織。第二條 宣傳部的宗旨是 繁榮校園文化,傳遞校園資訊,展示校園風采,宣揚時代精神,發展特色文化,培養實踐動手能力,為同學創造乙個施展才華的舞台。第三條 宣傳部負責社...

社聯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3.內部交流 幹部多多做溝通交流,宣傳部內部也可以多搞幾次小型的聚會。以此來增進部門幹部幹事之間的關係,以便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良好交流。4.與校內其他組織的宣傳部及各社團的宣傳部交流學習 例如與其他組織的宣傳部聯誼的預想。組織幹事到校內其他學生組織或社聯管理下協會實習工作,了解其他組織或協會的宣傳手...

社聯工作總結宣傳部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大一第一學期已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學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失去與所得,我學會了許多,感悟了許多。這一學期我從乙個以學業為重的高中生蛻變成要以豐富自身素質技能為目標的大學生,可以說是社聯促進我完成這一蛻變,從剛剛開始的一事不懂到現在的稍有幾分成熟穩重,都是社聯給了我這個平台。各種...